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Swatch 中環旗艦店 LHT Tower 觸目登場


Swatch 專店猶如變幻莫測的時裝世界,以靈活和光感為中心,像時裝設計師的舞台,讓行內的佼佼者逐一展示自己的最新作品。鎂光燈下,作品最富趣味和創意的一面表現得淋漓盡致,完美無瑕。

試想想,在時裝秀的舞台上,你會看見甚麼?對了,就是光──更重要的當然還有模特兒躍動的色彩。最新的 Swatch 專店概念將光感、顏色與動感結合,務求為客人帶來一個個充滿新鮮感的時尚畫面。簡單而言,就是把店內的牆壁變成龐大宣傳版!每年品牌在世界各地為新產品進行宣傳活動時,Swatch 專店也會出現一番新氣象:白色牆壁佈滿最新的宣傳影像,把每間Swatch專店融為活動的一部分!


Swatch 現為本港走在潮流尖端的鐘表愛好者帶來好消息!全新的 Swatch 旗艦店將在皇后戲院前址、剛完成重建的 LHT Tower 隆重開業。除了為大家帶來 New Gent Lacquered 系列一共十枚繽紛耀眼的腕表外,它還採用了一個非常獨特的概念:由Swatch腕表組成的七彩圓形吊燈在白色天花下分外奪目,而陳列枱則用上嶄新的波浪式設計,貫徹品牌平易近人的作風,讓客人隨心所欲地試戴心儀的腕表。其自然、流動的風格,充分展現大都市的活力動感,以及與時並進的潮流和時尚。旗艦店位處香港中環的核心地段,與港鐵站相毗連,更值得慶賀的是,它乃 Swatch 全球第四間以此概念設計的Swatch旗艦店,與品牌位於紐約時代廣場、法國香榭麗舍大道及上海和平飯店藝術中心的設計風格遙遙呼應。


甫進煥然一新的店舖,客人恍如登上華麗舞台,由平凡的消費者搖新一變成為時裝秀的表演者;在綵燈籠罩的刹那間,彷彿成了世界上最時髦的模特兒!說到底,專店傳達的還是一份情感──能夠跟 Swatch 相處、體驗品牌愛玩、愛創新的精神,不就是最快樂的時光嗎?

為慶祝中環旗艦店開幕,Swatch 特地於新店內展出由 Phillips de Pury 舉行的 Swatch The Blum Collection 拍賣會中,以 HK$156,250 港幣成功拍賣的特別版Helmut Newton藝術腕表2003,屆時各位Swatch表迷得把握機會,一睹其風采。

地址:香港皇后大道中 31 號 LHT Tower(戲院里)地下 2A 舖
顧客服務專線:2510 5242
營業時間:上午 10 時至下午 10 時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