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Symbian Anna 首作


雖然 Nokia 與 Microsoft 聯手已成定局,但 Nokia 本身並未放棄 Symbian 操作系統,早前便公布了升級版的 Symbian Anna 系統,並指出舊有 Symbian ^3 手機如 N8、C7 等可以升級。不過在舊機升級之前,Nokia 就先行推出首部內置 Symbian Anna 機種 X7,為 Symbian Anna 打開序幕。


X7 針對娛樂用途,配備 4 吋 AMOLED 大屏幕,以及 8MP 相機連 LED 補光燈等。Symbian Anna 主要賣點在於系統反應更快。功能圖示設計得更圓渾。Symbian Anna 不少地方都有改良,如瀏覽器使用速度提升,瀏覽器上方顯示網址列方便輸入,以及可以開啟多於三個瀏覽頁,配合新加入的垂直 QWERTY 鍵盤,以及圖片瀏覽介面速度更快等等新改進,都比 Symbian ^3 使用體驗更好。


採用 Symbian Anna 之餘,連帶內建的 Nokia 地圖也更新為新版本。新地圖載入速度更快,用家更可使用兩隻手指將地圖放大縮細。新版 Nokia 地圖強化了搜尋功能,更特別內置 Openrice、新假期、米芝蓮及美聯物業應用程式,用家只要在地圖中就可以找出目標地點的吃喝玩樂資訊。地圖更包含了時下常見的 Check-in 功能,支援用家發布所在地點到 Facebook、Twitter 或新浪微博等社交網站。另外,新版 Nokia 地圖支援 Wi-Fi 更新功能,可將超過 180 個國家的地圖下載到手機作離線使用,當中有 80 多個國家地區具有發聲導航服務,方便用戶在外地使用。

售價:$3,998
查詢:2136 6338(Nokia)
文:小白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