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TAG Heuer 全新品牌大使 Bella Hadid 專訪


美國新生代超級模特兒貝拉哈蒂德於2016年大放異采,今年更晉身瑞士先鋒製錶品牌TAG Heuer泰格豪雅的大家庭,成為全新品牌大使,以青春的面孔與形象支持品牌。貝拉於去年底被選為「年度模特兒」(Model of the Year),也是2016年社交平台上粉絲數攀升最快的時尚人物,貝拉哈蒂德是當今時裝界炙手可熱的新寵兒,以自信從容的態度面對一夕爆紅的非凡生活。品牌特別訪問貝拉哈蒂德,讓大家更了解這位品牌大使。


你認為時間是甚麼?
貝拉:我的童年充滿繁忙的學習、訓練和馬術表演,十分有規律。現在回想,我認為時間是應該妥善安排的。

現在繁忙的生活同樣需要好好安排,而我十分享受這種生活。放假的時候,我學習掌握自己的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你的第一枚腕錶是甚麼?你對腕錶的童年回憶是甚麼?
貝拉:我的第一枚腕錶有一匹馬在四處移動,十分可愛,深深吸引著我。

你心目中的理想腕錶是怎樣的?
貝拉:我的理想腕錶是小巧精緻,同時充滿運動氣息的。

你經常佩戴不同的腕錶嗎?為甚麼?
貝拉:我認為腕錶是飾物的一種,因此我會選擇與服裝配襯相宜的腕錶。

你曾經歷甚麼改變人生的重要改變?
貝拉:我曾經歷很多改變人生的時刻,當中最難忘的是離開家人,獨自到紐約生活。

你接受過最難忘的忠告是甚麼?
貝拉:我的母親經常告訴我要保持謙虛的態度、認真工作及待人有禮。

你為別人提供過最好的忠告是甚麼?
貝拉:接受和愛上自己,包括所有不完美,因為完美是不存在的。

才華和熱情、紀律和技巧中,哪一項比較重要?
貝拉:我認為熱情是先決條件,然後透過紀律和努力展示個人的才華和技巧。

你最珍而重之的是甚麼?
貝拉:我認為是我與家人和朋友之間的關係。

身為公眾人物,你面對最大的困難是甚麼?
貝拉:人們總是以我的外表來評論我,而非內在真實的我。

你的幸運符是甚麼?
貝拉:我的弟弟Anwar。

如何放鬆自己?
貝拉:不受時間所限,躺在床上吃披薩或是跟朋友去看電影。

若然遇上電梯故障,你最希望與哪個歷史人物一起?
貝拉:納爾遜•曼德拉。

請形容你最喜愛的服飾。
貝拉:我很喜歡擁有歷史氣息的古著,因此我最喜愛的服飾大概會在古著店找到的。

在你的成長過程中,誰為你帶來啟發?現在又是誰?
貝拉:姬•摩絲是我成長時期的靈魂人物,她讓我明白到雖然自己是不完美,但成為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除了成為模特兒,你有其他理想嗎?
貝拉:若然我不是模特兒,我希望成為攝影師,或是參加奧運比賽的專業馬術騎師。

TAG Heuer泰格豪雅最新的標語為Don’t Crack Under Pressure,你如何面對工作上遇到的壓力?你最喜愛的DontCrackUnderPressure時刻是甚麼?
貝拉:我會冥想、聽音樂及集中精神,但我只是普通人,會遇到不同的壓力,我認為解決壓力最快捷的方法是不要受過多的評論和看法影響。

你如何管理你的個人形象?你是獨自決定或是聽從專業顧問的意見?
貝拉:在我成為模特兒之前至今,我的社交網站均由我獨自管理的,這讓我感到最自在。但關於事業上的長遠發展,則會與我的母親、IMG 模特兒公司的Ann Nelson和Julien Clisson共同決策。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