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TAG Heuer CARRERA Heuer-01 43mm 打開新市場大門


2015年首次亮相的TAG Heuer Carrera Heuer-01打開新市場大門。原廠自製鏤空計時碼錶挾著運動感十足又富有現代氣息的45毫米設計與不到5,000瑞士法郎的價格,重新定義了C/P值的意義。

本年度這款著名的品牌計時碼錶以更輕巧的43毫米錶徑打造三款新作,分別採濃郁黑、深海藍及優雅的干邑棕配色。

拋光陶瓷測速錶圈的明亮光澤與12個模組化零件構成的霧面及拋光不鏽鋼錶殼相呼應。Heuer-01招牌的鏤空面盤和藍寶石水晶錶底蓋透露出機芯的機械之美。計時輪系的傳動過程與鏤空日期盤可從錶盤上方一覽無遺。錶背側,成為視覺焦點的紅色導柱輪、鏤空計時橋板及黑色PVD鏤空環形擺陀也將擺動齒輪離合裝置顯露出來。

機芯的所有計時功能都加上了讓人聯想起賽車的紅色標記,包括中央秒針、30分鐘計時盤、12小時計時盤與開始/停止按鈕。披上動感外衣的原廠自製機芯以Heuer-01命名,向創始人Edouard Heuer致敬,其中的01則代表了計時碼錶的全新世代由此展開。

歷經五年以上的不斷改進和最佳化,如今這款機芯不但擁有無與倫比的品質並精準掌握生產成本,更成就了極少數價格低於5,000瑞士法郎的100%原廠自製計時碼錶。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