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鐵娘子—戴卓爾夫人傳》慈善首映禮


由安樂影片榮譽發行,電影《鐵娘子—戴卓爾夫人傳》已於三月六日晚上九時四十分假座金鐘AMC Pacific Place戲院舉行慈善首映禮,是次慈善首映禮由灣仔扶輪社舉辦,獲得英之傑汽車有限公司旗下的Jaguar Hong Kong全力贊助,令今次慈善盛事圓滿成功!

Jaguar Hong Kong一向致力於公益慈善活動,並於當晚捐出了港幣十三萬八千五百元給予灣仔扶輪社,支持該會的「大澳棚屋復修及社區發展計劃」,為大澳居民提供復修棚屋服務,並改善他們家居衛生及渠道問題。


Jaguar 汽車與《鐵娘子—戴卓爾夫人傳》頗有淵源,在電影中可看到Jaguar當時已時英國首相的專用車,而現任英國首相也乘坐著最新的Jaguar XJ。因此Jaguar很榮幸能贊助是次慈善首映禮,而且感到別具意義。

首映禮當晚更邀請到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主禮,一眾政壇人物、明星、名人及香港的「鐵娘子」代表也出席支持,包括何超瓊、丘李賜恩、白韻琴、謝偉俊、陳淑莊、廖碧欣、溫碧霞、樂易玲、寇鴻萍、梁廷鏘、唐貝詩、郭秀雲、錢景峰、周國豐夫婦、伍經衡、楊梓瑤、Jocelyn Luko、Anthony Sandstrom、楊崢、曾國祥、貝安琪、黃佩霞、盧覓雪、車淑梅、郭錦恩、林煒珽、譚載怡等等,一同支持這個慈善項目及欣賞這部意義非凡的電影!

電影簡介
她,曾是英國政壇最有權力的女性;
從不妥協,卻敵不過歲月摧人!

英國史上唯一一位女首相戴卓爾夫人(Margaret Thatcher),打破傳統由男性主導的政治體制,從一位下議院議員扶搖直上,開創一段成就不凡的傳奇;然而風光過後,驀然回首:當年為掌握大權所付出的沉重代價,又有誰知?

整理亡夫遺物,同時整理自己的回憶:邂逅、相戀、婚姻、從政、當選保守黨黨魁、社會經濟轉型、誕下龍鳳胎、福克蘭群島戰爭、黨內分裂、落選、退休、證實患上老人痴呆… 那些年的情事,交織英國近代最動盪的歷史!《媽媽咪呀》導演、《色辱》編劇、幕後女班底全力護航,荷里活神級演員梅麗史翠普(Meryl Streep)更憑此片勇奪今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30歲做到80歲,從強勢氣魄到老態鍾龍,演活20世紀最有權力的女人傳奇!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