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寶齊萊巴塞爾世界鐘錶珠寶博覽會全新展館揭幕

the-lucerne-based-watch-manufacture-presents-its-new-look-at-baselworld
寶齊萊於本年度巴塞爾世界鐘錶珠寶博覽會全新建築的1號展覽館內展示全新的品牌形象:在樓高三層、面積超過1,000平方米的空間內,展出了品牌的全新產品,並同時慶祝其125週年紀念。佔據三層空間的展館具備不同的辦公室(銷售、多媒體室及業界展示室等)、備休息室的圖書館、品茶間、位於地面層的接待處,以及貴賓專用的平台休息室及酒吧,更有調酒師即場調酒。

展館設計以寶齊萊格言「猶如置身家中」為主調;這項設計概念亦同樣出現在品牌世界各地的專門店中。這個概念來自寶齊萊的目標顧客:一群為商務或為私人目的走遍世界各地的人;回到舒適的家,是他們繁忙「遊牧生活」的另一主要訴求。「家」代表着一同分享、一同享樂、互相認識,是一個為我們補充每日生活所需要正面能量的地方。這些元素亦體現在寶齊萊的全新展館當中:其開放式的平台、氣氛莊嚴的品茶間、位於地面層,具備舒適休息空間的圖書館,均以平和的氣氛歡迎着到來的參觀者。另外,品牌在膳食方面亦見其用心,提供國際佳餚,令來自世界各地不同文化的來賓均能得到賓至如歸的感覺。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