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MIDO MULTIFORT 計時碼錶


在美度造錶者的眼中,不朽建築物的革命性特色正是真正設計的體現,就像 Multifort 腕錶系列一樣,它於 1934 年,在悉尼海港大橋啟用後兩年面世。這款配備自動上鍊機芯的全新計時碼錶,具有時尚而充滿運動氣息的型格,其精細盡致的錶面在日內瓦條紋的裝飾下,為腕錶賦予更有深度的個性。

悉尼海港大橋絕對稱得上是工程學的典範之作,正好標誌著上世紀 30 年代工業革命的傑出成就。在那個世代,無論是產品或是建築工程,均已超越純粹的功能性,而進一步追求美學上的質素。新一代 Multifort 腕錶,正是由這項極具代表性的偉大建築所觸發的靈感創作。

這款錶殼直徑達到 44 毫米的計時碼錶,渾身充滿個性,可堪信賴且硬朗強固,充份滿足每一位對瑞士優秀製錶傳統和工藝心神嚮往的男士。腕錶具備深達 100 米(330 呎)的防水性能,並設有透明錶底蓋,讓佩戴者可隨時觀賞錶內修飾得精細盡致的機芯。

以含蓄的褐色為主調的 Multifort 計時碼錶,展示出惹人好感的運動氣息。錶殼經過玫瑰金 PVD 加工,而錶面具有一個包含測速儀的凸緣,飾有垂直的日內瓦條紋圖案,並在藍寶石水晶鏡面下獲得牢固的保護。錶面設有兩個特大計時錶盤,成為令人注目的元素。時針、分針及時標皆經過白色 Super-LumiNova® 夜光塗料處理,以便在黑暗環境中清楚辨識時間。另外,腕錶設有旋入式錶冠。

Multifort 計時碼錶配上褐色真皮錶帶,另提供銀色、碳灰色或黑色錶面分別配以不鏽鋼、真皮或黑色橡膠錶帶的款式。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