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Rado HyperChrome 冠軍級人馬的腕錶


Rado 瑞士雷達表昨日於中國上海科技館呈獻全新 Rado HyperChrome 系列,邀得 Rado 瑞士雷達表品牌大使安迪·梅利出席盛會。活動上播放了一段短片講述 Rado 瑞士雷達表與網球的密切關係,並呈獻在 2012 年成為數個著名網球賽事官方時計的 Rado HyperChrome 腕錶。隨後,大會便鄭重宣佈安迪·梅利成為 Rado 瑞士雷達表最新品牌大使。梅利表示:「新作 Rado HyperChrome 腕錶卓越無比,我非常期待。」

梅利在 Rado 瑞士雷達表行政總裁 Matthias Breschan 介紹下出場,他手持兩枚一黑一白、以高科技陶瓷及精鋼鑄造的 Rado HyperChrome 自動機械計時腕錶,兩枚腕錶均有特別雕刻,以紀念梅利最近於倫敦奧運及美國網球公開賽的勝利。Matthias Breschan 表示:「Rado 瑞士雷達表很高興能夠與梅利合作,並一直支持他成績卓越的網球事業,我們相信未來將會有更多機會與梅利分享彼此的重要時刻,而他也是演繹新作 Rado HyperChrome 腕錶的最佳人選。」

隨後,Rado HyperChrome 腕錶在華麗璀璨的腕錶秀中徐徐出場。眾模特兒分別以運動、休閒及端莊服飾風格演繹新作,展現 Rado HyperChrome 腕錶能搭配任何場合或任何風格。

Rado HyperChrome 高科技陶瓷腕錶盡顯 Rado 瑞士雷達表精湛的製錶工藝。腕錶以創新的一體成形(Monobloc)高科技陶瓷錶殼及置於錶殼邊旁的精鋼製成,過程追求一絲不苟的卓著工藝。高科技陶瓷腕錶為佩戴者帶來無比舒適、輕巧耐磨的特性,是適合任何場合的理想腕錶。

Rado HyperChrome 系列腕錶另備有精鋼及 Ceramos 碳化鈦金屬陶瓷材質版本任君選擇。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