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16, 2024

秋冬乾燥剋星 5 大系列加濕器全方位保水


乾燥的秋冬天,肌膚變得繃緊痕癢,怎能坐以待斃,任由皮膚水份被抽去,JC Shop 引入 5 大系列放溫器。

情迷 Black Kitty Fans 必備
無嘴貓全黑造型登場,這款 Hello Kitty 加濕器利用超聲波技術放出霧氣,可調較放濕度調較,最高加濕量達每小時 200ml,不但可連續放濕約 8.5 小時,更有 4 段時間設定(分別為 2 小時、4 小時、6 小時、8 小時)。
售價:$1,380

強力放濕 DUCKY DUCK 大客廳最適用
DUCKY DUCK 同樣採用超聲波放濕技術,其大肚子可容納 3.75L 液體,能長時間連續放濕,加上放濕量可調至最高每小時 208ml,放在客廳使用,最適合不過。圓渾渾的鴨子,口中輕呼煙圈,樣子趣怪,為家中添趣。
售價:$780

貓仔三寶定候補水
不論黑貓白貓,能為你肌膚保水的就是好貓。若然不愛鴨仔,這個黑、白、熊貓加濕三 寶系列,同樣實用,在秋冬就派上用場,貓迷勿錯過。
售價:$780

日本 SL 蒸汽火車頭 為男士抵擋乾燥
好男人要內外兼備,這款設計成日本 SL 蒸汽火車頭的加濕器,特別為男士而設。加濕器使用方便,套上 300 至 500ml 瓶裝水即可,當使用時,火車頭燈會發光,霧水由煙囪釋出。火車頭加濕器輕巧不佔位,支援接駁 USB 供電,放在房間或辦公室,既能補濕又可當擺設,一物兩用。
售價:$238

迷你動物加濕器 駕車也保濕
保濕應要全方位,東瀛動物好友貓仔、小豬、青蛙、雞仔,為車主效勞。四款動動加濕器 USB 供電,可接駁車內 USB 及電腦,杯形設計專為車子度身訂造,趕走車內乾燥,讓皮膚保持最佳狀態。加濕器瓶身可發光,開夜車都用得。
售價:$288

查詢:3148 9455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