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16, 2024

瑞士天梭表 160 周年紀念誌慶大典

tissot_160-01
1853年,瑞士天梭表於製錶重鎮瑞士力洛克正式誕生。160年後的今天,天梭表以悠久製錶傳統為根基,糅合創新精神,足跡遍佈全球超過160個國家。2013年正值天梭表創立160周年,品牌為隆重其事,特別舉行一連串慶祝活動,分享天梭表160年以來遨遊世界的旅行者精神。慶祝活動的首項盛事為於7月24日舉行的瑞士天梭表160周年紀念誌慶大典:品牌特別邀請了其全球代言大使黃曉明先生遠道來港,聯同人氣女星吳千語小姐一同主持慶祝儀式,祝願瑞士天梭表160周年生日快樂!

tissot_160-02
7月24日下午,位於九龍尖沙咀半島酒店高層、裝潢精緻矚目的Felix餐廳雲集各方來賓,在悠揚的豎琴演奏中與天梭表分享是日的歡樂氣氛。開幕慶典首先由Swatch集團香港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盧克勤先生上台致歡迎辭揭開序幕。一眾嘉賓於享用豐盛的午宴期間,天梭表亦為來賓準備了一連串的精采節目:遠道由北京而來的中國水影畫大師黃珠琳先生以嶄新而富藝術性的手法向來賓闡述天梭表160年以來的輝煌歷史;隨後,兩段迷人耀目的模特兒表演,帶領一眾嘉賓走進時光隧道,展示了天梭表自1853年創立以來多款經典之作,以及品牌今年於巴塞爾世界鐘錶珠寶博覽會的一系列全新傑出作品,吸引全場目光。

tissot_160-09
是日,天梭表更特別邀請了重量級嘉賓──品牌全球代言大使黃曉明先生來港出席瑞士天梭表160周年紀念誌慶大典。在來賓的熱烈掌聲中,黃曉明先生與兩位分別身穿瑞士與中國特色服裝的小朋友一同出場,向來賓分享四年來擔任天梭表全球代言大使的感想,更祝願瑞士天梭表160周年生日快樂。獲邀成為天梭表「160周年環宇遨遊」郵票設計比賽評判之一,並參與品牌160周年紀念郵票設計的黃曉明,亦與眾人分享了他的設計意念與靈感:2011年,黃曉明獲邀參觀瑞士天梭表總部,參觀品牌先進的生產過程,旅程中更踏上了瑞士著名的少女峰。黃曉明對天梭表的精湛工藝與阿爾卑斯山的絕美景色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並以這兩項元素創作郵票。活動司儀宋熙年小姐隨即邀請黃曉明先生在一個貼有由其本人設計的郵票的大型信封上蓋印,並轉交予瑞士天梭表香港及澳門區副總裁溫京蕾小姐,把黃曉明對品牌160周年的祝福寄到位於瑞士的天梭表總部。

司儀隨後亦邀請活動第二位名人嘉賓──人氣女星吳千語小姐登場,除了與在場嘉賓分享近況,並祝願天梭表160周年生日快樂之外,更帶同一份包裝精美的生日禮物上台,交由黃曉明先生打開,由吳千語小姐親自把禮物盒內一個瑰麗的花籃送贈予溫京蕾小姐,寓意天梭表繼續在世界各地開花結果,創造精美而優質的腕錶系列。

tissot_160-03
瑞士天梭表160周年紀念誌慶大典是2013年品牌慶祝創立160周年的首個活動,天梭表特別舉行了一個別具特色的啟動儀式,為品牌今年一系列的慶祝活動揭開序幕。八位身穿天梭表Heritage Navigator 160周年紀念珍藏版經典世界時間自動腕錶錶盤上其中八個地區──英國(格林尼治)、瑞士(日內瓦)、印度(孟買)、中國(上海)、日本(東京)、夏威夷、墨西哥(墨西哥城)及美國(紐約)特色服裝的小朋友,把瑞士天梭表品牌標誌上的TISSOT字母與兩個紅黑方格交給四位主禮嘉賓──Swatch集團香港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盧克勤先生、瑞士天梭表香港及澳門區副總裁溫京蕾小姐、瑞士天梭表全球代言大使黃曉明先生及吳千語小姐,並將它們逐一放上天梭表160周年的生日蛋糕之上;機關隨即啟動,蛋糕頂層的數字「160」徐徐升起,祝願瑞士天梭表160周年繼續步步高升。最後,司儀邀請四位主禮嘉賓一同舉杯祝酒,為是日的開幕慶典暨頒獎典禮劃上完美的句點。

瑞士天梭表香港及澳門區副總裁溫京蕾小姐表示:「在過去的160年,瑞士天梭表一直秉持『非凡創意,源於傳統』的品牌哲學,創作出無數膾炙人口的鐘錶傑作。今年適逢品牌創立160周年,我們準備了一系列的慶祝活動,與大眾分享天梭表多年來遨遊世界的旅行者精神。今天,我們在瑞士天梭表160周年紀念誌慶大典上為這一連串的活動揭開了序幕,希望大家未來能夠繼續踴躍支持瑞士天梭表!」

tissot_160-06
親身來港與瑞士天梭表同慶生辰的天梭表全球代言大使黃曉明先生分享:「自2009年起接受瑞士天梭表邀請擔任代言人,今年已經是第四年了。在過去的四年間,我有機會到天梭表的發源地力洛克親身體驗品牌一絲不苟的製作過程,同時佩戴風格不同的天梭產品,每一款天梭表都為我帶來無盡驚喜。藉著品牌慶祝160周年紀念的大喜日子,我在這裡祝願瑞士天梭表生日快樂!希望在未來的日子,我能夠繼續與天梭表走遍全世界每一個角落!」

人氣女星吳千語分享:「瑞士天梭表多年以來均有為女士們創作具備不同風格與特色的女裝時計,是我揀選腕錶的必然之選。今天我非常榮幸能夠獲邀參與瑞士天梭表160周年紀念誌慶大典,與品牌分享這個喜悅的時刻。我祝願瑞士天梭表160周年生日快樂,繼續發展品牌傑出的腕錶作品,在世界各地發光發亮!」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