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Triumph Shape Sensation 震撼引發曲線魔力 為妳塑造Perfect “S”


每個女性都渴望擁有完美曲線,耗盡畢生精力塑造無暇 Perfect “S” 線條!然而節食瘦身、穿上緊繃的傳統矯形內衣等方法總令人敬而遠之……


想要「修」得舒適自在,著名德國內衣品牌 Triumph 今季震撼推出Shape Sensation 系列,具備時尚塑身功能、顏色型格搶眼,既有易襯的黑、粉紅、裸色外,亦有全新耀目的桃紅色作最佳配搭,令秋冬季顯得朝氣勃勃,當中不少女性化誘惑款式更綴有喱士,添上點點性感味道。Shape Sensation採用了嶄新Lycra BEAUTY 物料,貼薄易襯、柔滑舒適,絕對適合每位女性,為秋冬各潮流服飾如貼身、See-through性感外衣Mix-and-match,輕鬆塑造Perfect “S”線條美!


要打造完美誘人線條先要了解自己,Triumph 首創 「YSIOA」體型分析,建議女性先認識個人身型特點,再針對性挑選適合的 Shape Sensation 內衣,按不同體型比例調節出專屬的 Perfect “S” 性感曲線。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