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TUNEWEAR Softshell for iPad 2


隨著 Apple iPad 2 於 4 月份開賣在即,勢必掀起大中華地區的購買熱潮,多年來為歷代Apple產品護航的著名日本品牌 TUNEWEAR,當然即時作出反應,強勢推出旗下 Softshell for iPad 2。Softshell 顧名思義是一個超薄而輕巧的柔軟保護套,採用高透明的 TPU(Thermoplastic Polyurethane)熱塑性聚胺基甲酸脂製成,耐磨抗低溫,與一般常見的矽膠相比,同樣具備緩衝減震的特性,但就更為硬身,又不會像矽膠因為用耐了而產生黏性及變形,更有效地保護你的 iPad 2 之餘不致影響外觀。

TUNEWEAR 全新的 Softshell for iPad 2,系列共有淺灰、粉紅及粉藍三種顏色供消費者選擇,高透明度的保護套能夠展現 iPad 2 的原有外貌,讓機身線條更為突出。建議零售價為港幣 $209,即日起於各大電子產品連鎖店、優閒貨品連鎖店及一眾電話配件專賣店有售。

查詢:2553 1151 (Towervision)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