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土耳其航空現提供 Denon 耳機及多款全新機上娛樂選擇


連續6年獲Skytrax服務品質年度調查選為歐洲最佳航空公司的土耳其航空將繼續擴展其機上娛樂系統。土耳其航空一直以乘客的優質體驗為優先,積極增加機上娛樂的選擇,滿足不同乘客的需要。


土耳其航空將與世界首屈一指的音響及家庭影音系統製造商 Denon 合作,為商務艙的乘客提供嶄新的音響設施以享受精彩的機上娛樂,包括超過 450 齣電影、300 齣電視節目及紀錄片,以及 1300 張唱片。機上更為乘客提供優質的耳機以帶來完美的音效,同時將環境噪音降低99%。

除了優質的音響以外,土耳其航空亦為機上娛樂添加另一項嶄新科技。乘坐超過 2.5小時的航班以及沒有前座螢幕的商務艙乘客,將有機會以 Samsung Galaxy Tab S2 連接土耳其航空的機上娛樂系統,以觀看電影和玩電子遊戲。土耳其航空一直以乘客的優質體驗為優先,為乘客帶來最新的科技體驗。


除了精彩的機上娛樂之外,土耳其航空會為商務艙乘客提供旅行用品套裝,包括柔軟防滑的襪子、梳子、海綿耳塞、牙刷、牙膏,以及一些化妝品配備。土耳其航空亦會為 2-12 歲的兒童乘客提供有助腦部發展及具趣味的玩具套裝。與此同時,商務客艙亦會提供100% 純棉的特製拖鞋及為乘客提供一套命名為「Sky Illusion」的舒適睡眠系列。「Sky Illusion」包括睡墊、被套、睡枕及腰枕,冒求令商務艙乘客帶來高級的旅遊享受和感受土耳其的好客文化。而由2017年二月起,商務艙的洗手間將會帶來生活花園 (Living Garden)的清新概念,提供全新的化妝用品配備,包括 Molton Brown 的潤膚露、洗手液及香薰, 以及盛放的植物。而商務客艙的座位連同腳椅,則為乘客提供75英寸(188厘米)的平躺睡眠空間,媲美家中的舒適享受。


土耳其航空的機上餐飲服務屢獲殊榮,致力於空中提供五星級服務,採用新鮮食材並定期更換菜單,讓客人在機上亦能享用到世界各地的佳餚。燭光晚餐更是土耳其航空公司獨家研發,由經驗豐富的「空中主廚」專為商務艙乘客打造獨一無二的空中用餐體驗。這項服務除了滿足乘客不同需要,空中主廚更可直接向客人收集意見。

榮獲土耳其「最具價值品牌」*殊榮的土耳其航空,推出手機應用程式以進一步提升乘客的飛行體驗。乘客可以在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上使用最新版本的應用程式,除了繼續享有現有服務如票務、預訂和登機外,更可以處理其他要項,例如:添加航班、補發機票、取消預訂、添加嬰兒乘客和客位升級。新版本更為旅客提供旅遊資訊及建議,當中包括為旅客提供世界各地主要機場的地圖及當地的行車路線,地點涵蓋伊斯坦堡阿塔圖克機場、香港國際機場、倫敦希斯路機場及邁亞密國際機場。此服務尤其方便首次到當地旅遊的旅客。

*2016 年Brand Finance調查結果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