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UE900s 媲美客製化入耳式監聽耳機

ue900s-top-ear-phone
UE900s採用全新設計的四動鐵單元分頻技術,包括兩組負責低音,以及各有一組負責中音及高音,提供強大的音場,用戶可清晰分辨音樂中每一個細節;UE900s同時擁有三路分音設計,將高音、中音與低音分別傳導至最適當的音箱,提供專業級的清晰度、分離度與聲效,更顯音樂的豐富細節。UE900s採用專利的雙聲道音訊線路技術,提供更強的低頻輸出,清晰凸顯每個獨特音色,釋放可以媲美客製式監聽級耳機獨有的專屬音質。

UE900s提供高達26 dB 的隔音效能,其掛耳式設計令佩戴份外穩妥舒適。UE900s另外附送九對特別設計的耳塞,包括六款矽膠以及三款Comply海綿耳塞,讓用戶挑選最適合自己耳道大小的設計,進一步提升用戶的舒適佩戴體驗。

UE900s隨附兩條分離式編織連接線:黑色耳線適用於任何使用3.5毫米音訊接口的設備、HiFi播放機及耳機放大器:藍色耳線則專為Apple裝置而設,配有Apple MFi 認證之三按鍵線控器,支援音量控制、音樂播放及撥打電話等操作。

售價:$3,299
網址:www.ultimateears.com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