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Ultimate Ears 與 Capitol Studios 共同開發入耳式鑑聽耳機


Ultimate Ears聯同EMI Music的Capitol Studios推出首款訂造的專業級入耳式鑑聽耳機 – Ultimate Ears In-Ear Reference Monitors。Ultimate Ears首次推出備有平衡頻率響應的鑑聽耳機,帶來更自然、立體的音色。

Ultimate Ears致力為音樂界人士提供專業先進的技術及產品,因此今次特別與Capitol Studios知名的工程團隊合作製作專業級入耳式鑑聽耳機。Ultimate Ears融入過往製作度身訂造耳機的經驗,與務求達到最佳傳真度的Capitol Studios長時間共同研究Ultimate Ears In-Ear Reference Monitors的音質及表現,以得出雙方滿意的成果。 Ultimate Ears In-Ear Reference Monitors達到專業巡迴歌手、音樂製作人及鑑製的要求,更可滿足一眾音響發燒友。

Ultimate Ears In-Ear Reference Monitors特別為專業音樂製作人及鑑製而設,讓他們在錄音室、表演場地等地方使用,配合耳機及手提電腦,他們更可馬上進行音效的工作。Ultimate Ears In-Ear Reference Monitors耳機可隔絕高達32dB的雜音,音樂製作人可免受房間內雜音騷擾。從耳機傳入您耳中的全是最自然、最真實的聲音,您不必擔心接近音場的問題。Ultimate Ears In-Ear Reference Monitors耳機帶來的高傳真音質,可確保音樂製作人準確聽到自己製作的聲效的原音效果。

Ultimate Ears In-Ear Reference Monitors備有三個獨立電樞喇叭設計,可把頻率複製成更廣闊的5Hz至18kHz頻率,獲得更真實的音效。Ultimate Ears In-Ear Reference Monitors除去Y型連接位,採用全新不易變型、緊密編織的電線,以減低摩擦力及電線糾結的問題,讓您聽到清晰的音訊。耳機雙聲道的設計則有助低、中、高頻率到達耳朵前保持分隔,頻率到達耳朵才自然混和,減少失真的機會。

對於經常要在不同環境下錄音或工作的音樂製作人及混音師,Ultimate Ears In-Ear Reference Monitors最適合不過。Ultimate Ears In-Ear Reference Monitors支援音效複製,入耳式耳機的設計更非常輕巧,方便隨身攜帶。現時不少音樂製作人都會利用手提電腦及音效軟件隨時隨地在飛機或不同的工作室進行錄音或混音工作,Ultimate Ears In-Ear Reference Monitors便是他們的好幫手。

產品規格:
喇叭類型:三個專利電樞喇叭
頻率響應:5 Hz-17kHz
輸入靈敏度:109.5 dB
阻抗:1 kHz 時為 33 ohms
隔音效果:32 dB
連接線長度:115 cm
輸入接頭:1/8 吋 (3.5 mm),1/4吋鍍金
重量:約 2oz

售價及推出日期
Ultimate Ears In-Ear Reference Monitors 現已有售,售價為999美元(售價不包括聘請合資格聽力學家製作耳模所需費用。)
Ultimate Ears In-Ear Reference Monitors是為每位用家個別訂造的, Ultimate Ears收到您的耳模後,便會為您人手製作獨一無二的耳機。

查詢:2955 1000(Thinking Group Ltd.)
網址:http://ultimateears.com/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