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URWERK 腕錶系列

202blackpt_closeup_S
當代高級製錶業的挑戰者URWERK的大膽創新產品UR-202令其攀上鐘錶製造的另一高峰。
URWERK這款嶄新的非凡產品具有特有的專利旋轉衛星時間指示裝置並額外採用創新的自動上鏈系統。隆重介紹UR-202 Turbine Automatic腕錶。UR-202是全球第一枚採用流體動力學控制自動上鏈速率的腕錶。早在十八世紀,高級鐘錶技師就採用空氣阻力來控制鳴鐘的速度,這項技術發展成為控制問錶敲擊速度的首選方法。

URWERK秉承傳統,在UR-202上借助了空氣阻力並進一步將其精加工成為控制自動上鏈速率的手段。採用兩個極其精密的微型渦輪——即微型空氣壓縮機——來代替過去的傳統旋轉葉片,在手錶背面可以看到其旋轉。

finition_angles_202_S
UR-202的雙渦輪和自動擺陀連接在一起,根據選擇開關預先設定的位置,渦輪起到吸收震動的作用,在日常活動中它們能減緩擺陀的劇烈運轉,也就減少了齒輪損耗並延長了機芯的使用壽命。

選擇開關的位置可以隨時設定,三個基本位置分別是:正常運動狀態——擺陀自由轉動;激烈運動狀態——渦輪轉動產生的空氣阻力使自動上鏈速率減少約35%;極端運動狀態——渦輪和擺陀均被鎖定,無法運轉。

DSC_0123_S
渦輪系統完全安裝在防水錶殼內。氣流從渦輪下方流出,引導其向上運行,在藍寶石玻璃片下通過,經過孔洞進入微型氣腔。

三時位置選擇開關可以控制渦輪運轉,有選擇地控制從錶內流出的氣流量,這樣就能影響壓縮空氣的壓力水平。

202whitegold_S
旋轉渦輪壓迫空氣通過小孔進入微型氣腔,選擇開關控制從渦輪裡出來的空氣量。通過減少氣流量,增加空氣壓力,使得渦輪和轉子旋轉減速。

URWERK專利的旋轉衛星時間指示功能通過三個沿軌道旋轉的衛星結構裝置中的伸縮分針來指示時間。
伸縮分針尖端沿著0-14、15-44、45-60三段式分鐘標誌線不斷調節其長度來指示分鐘時間。指針伸展時,可在UR-202碩大、易於閱讀的錶盤上精確顯示時間;指針收縮時,它們可以隱藏在便於佩戴、尺寸恰到好處的錶殼內。

專利的旋轉傳遞裝置是複雜二維衛星指示結構的關鍵組成部分,它不僅僅對衛星小時指示的旋轉起作用而且負責整個可伸縮分針的功能。

製造旋轉中心軸須要極端精密的加工標準和複雜的加工技術。旋轉傳送裝置的很多零件機械加工偏差必須小於1/1,000mm。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