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VERTU 推出全新賓利定制手機賓利特別版

verti-bentley-phone-131
Vertu為賓利開發的第二款手機——Signature 賓利特別版在今年的古德伍德速度節上首次亮相。
Signature賓利特別版是賓利與世界領先的超豪華手機製造商Vertu的五年合作成果之一,將於9月18日正式上市。手機也將於今年夏天在一些重要活動中展示,包括8月份的圓石灘車展。

Signature是Vertu的經典產品系列,自2002年問世以來,它以纖薄優雅的外觀和無與倫比的通話品質受到消費者的青睞,已經成為一個奢侈品符號。 Signature系列採用最優良的材質,通過精細的手工製作而成,只有簡單的“呼叫”或“發短消息”選項,但和Vertu的當代智慧手機一樣具有巨大的魅力。

Signature 賓利特別版的靈感來源於賓利旗艦車型——慕尚極致版,具有超凡性能和超豪華體驗。它將最新材質和獨特飾面結合起來,提升了其作為稀有收藏品的價值。

Signature 賓利特別版來源於賓利慕尚極致版的設計靈感體現在:碳纖維
“枕頭”的編織設計圖案與慕尚極致版類似;拋光的不銹鋼側邊採用滾花結構,令人聯想起賓利汽車的控制旋鈕;包裹手機的Beluga Black小牛皮與賓利汽車使用的皮革來自相同的制革廠。此外,手機殼也飾有賓利帶翅膀的“B”鈦制徽標。辨識度極高的賓利帶翅膀的“B”標識鑲嵌在手機鍵盤下方,以藍寶石裝飾,並和精美的賓利汽車圖片一起出現在Signature 賓利特別版專屬的壁紙中。

Signature賓利特別版也可以定制。客戶利用Vertu Made to Order線上配置器,可以將其手機和皮套與他們的賓利汽車皮革和縫線進行匹配,或者從2,300種組合中進行專屬搭配設計。

用戶可以從八種暢銷的賓利皮革和縫線顏色中選擇:馬刺色(Hotspur)、鱘子醬色(Beluga)、亞麻色(Linen)、褐色(Newmarket Tan)、熏橡木棕(Burnt Oak)、火光(Fireglow)、皇家藍(Imperial Blue)或馬鞍色(Saddle)。對比縫線顏色可以從其他八種顏色中選擇:檸檬色(Citric)、翠鳥色(Kingfisher)、淺藍色(Light Blue)、洋紅色(Magenta)、橙色(Orange)、亮紅色(Pillar Box Red)、黃色(Yellow)和白色(White)。十種Vertu鱷魚皮革顏色提供更多選擇:渡鴉黑(Raven Black)、鴿子白(Dove White)、可哥淺棕(Cocoa)、風暴(Storm)、櫻桃紅(Red Cherry)、海軍藍(Navy Blue)、紫紅色(Plum)、橘紅色(Tangerine)、獵人綠(Hunter Green)或玫瑰紅(Fuchsia Rose)。手機按鍵除了黑色金屬或藍寶石之外,還可以從六種寶石中選擇:鑽石(White Diamond)、黑鑽石(Black Diamond)、藍色藍寶石(Blue Sapphire)、橙色藍寶石(Orange Sapphire)、紅寶石(Ruby)或沙弗萊石(Tsavorite)。背面可以雕刻個性化文字或圖案。

Signature系列專注於語音通話,使用精密的技術提供卓越音質。不管是撥打還是接聽電話,Signature系列均提供如水晶般清晰的音質。同時,安裝在側部的揚聲器通過身歷聲擴展軟體進行增強,以確保精准的音質。

Signature系列採用最耐用的材料手工製作,能夠經受最惡劣的條件。和每一款Vertu手機一樣, Signature系列手機螢幕採用防刮擦的藍寶石材質,這是世界上除鑽石之外最堅硬的自然材料。

verti-bentley-phone-132

verti-bentley-phone-133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