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Victorinox 推出最新 SPECTRATM 硬質旅行箱系列


都市人出外旅行或工幹次數頻繁,對於經常使用的旅行箱,現在已不僅講究基本質素如耐用、實用及輕巧,更著重其外型需夠新潮和有型格,才算得上稱心滿意。Victorinox SPECTRATM系列靈感源自瑞士的製造工藝和設計,是融合重量輕、堅固耐久之特點打造而出的最佳硬質旅行箱,切實符合現代旅行人士的需要。


有型色彩 設計時尚
Victorinox SPECTRATM系列不但實用,而且設計別緻,有光澤的硬質旅行箱箱身使其更富時尚感。此外,備有4種顏色選擇以迎合不同人士的喜好,營造出獨特的個人風格。型格的黑色永遠是潮人的必備之物,能輕易帶出時尚感;純潔的白色,給人易親近又清新的感覺;藍色象徵著自由、和平,輕鬆愉快的心情;而熱情如火的紅色最能刺激視覺,給予人活力。


Victorinox SPECTRATM系列的實用性毋容置疑,具以下三大特點﹕
重量輕,空間大﹕採用輕型設計,又具有充足的多功能儲物空間,可滿足個人不同的旅行需求。簡潔的内部配有Y形壓縮帶和一个帶有拉鏈的彈性網眼隔板,可充分利用所提供的儲物空間。

優異的靈活性﹕將8滾輪結構與雙把手系统相結合,具有優異的靈活性和無與倫比的穩定性。雙把手系統讓旅行人士能夠完全控制旅行箱的移動,同時還可在直立式拉杆箱的頂部再加放一個旅行袋。舒適的手柄設計可使旅行箱重量得以平均分佈,減輕震動。旅行箱的設計使其可360°靈活轉動,而且手部不需承受任何重量,讓旅行人士輕鬆自在抵達目的地。

高品質與堅固耐久性﹕SPECTRATM系列的高品質和堅固耐用性超越了Victorinox的嚴格標準,具有非凡的性能與重量的比例,以達到最佳的效能;採用純淨的100%原生德國拜耳聚碳酸酯材料(Bayer polycarbonate)製成,脊狀結構可增加强度,減少劃痕和表面污痕;附帶的一體式Travel Sentry ® 認證行李鎖(Travel Sentry ® Approved luggage lock) 可確保隨身物品的安全,而Swiss Tracker™旅行箱追蹤計劃(Swiss Tracker™ Bag Tracking Program) 可助旅遊人士找回遺失的箱包。(詳情向Victorinox店員查詢或瀏覽以下網站: http://spectra.victorinox.com/。)

SPECTRATM硬質旅行箱系列備有紅、白、黑和藍色,將於十月中旬於Victorinox專門店全面發售。

查詢:2730 1847(Victorinox 專門店)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