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Volkswagen 與香港藝術節攜手合作擔任 2015 藝術節指定高級用車

vw-hkaf-2015-01
香港藝術節與世界知名德國汽車製造商大眾汽車(Volkswagen Hong Kong)再度合作,Volkswagen將贊助旗下汽車及其貴賓接送服務團隊,接載部分參與2015香港藝術節的國際及本地藝術家們往返機場、酒店及表演場地等。

香港藝術節是區內舉足輕重的文化盛事。第43屆藝術節將於2015年2月至3月於不同場地舉辦約140場演出及超過250項加料節目和教育活動,並有超過1,400位表演者及藝術家參與。屆時Volkswagen將為一眾世界頂尖藝術家及其專業製作團隊提供安全舒適的接送服務。

是次贊助為Volkswagen與香港藝術節連續第二年合作。作為藝術節指定高級用車,Volkswagen將協助確保藝術節的演出及活動能夠準時進行。

香港藝術節執行總監何嘉坤表示:「在去年藝術節期間享用到Volkswagen所提供的貴賓接送服務的藝術家和行政人員都感到非常滿意。Volkswagen和香港藝術節都一直致力為我們的觀衆和客戶帶來最佳體驗。我們很榮幸世界上最知名的汽車製造商之一Volkswagen今年再度成為藝術節指定專用高級汽車品牌。」

在2015年2月至3月舉行的第43屆藝術節期間,香港藝術節全新會員計劃「悠藝會」的會員更有機會試乘藝術節指定高級用車Volkswagen往返演出場地欣賞藝術節節目。

大眾汽車集團香港有限公司及大眾汽車香港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岳斯譚先生 (Mr. Thorsten Jaede)十分欣賞藝術節一直以來對香港文化發展所作的努力,並表示會全力支持香港藝術節。他亦表示:「去年我們與香港藝術節的合作十分愉快,藝術節向來致力提供多元化的節目,不論是傳統經典作品,還是新穎大膽製作,都深受藝術熱忱者的喜愛。我們期待Volkswagen超卓、高效以及安全的汽車再為藝術家們帶來非凡體驗,讓他們享受每一趟舒適和快捷的旅程。」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