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全球首間 VS Sassoon 旗艦概念館 8 月 1 日閃亮登陸


VS Sassoon 於 2010 閃亮不斷,繼推出與沙宣美髮學院攜手共同研創的新誕生 VS Sassoon「日本閃鑽系列」後,再與日本及歐美潮流服裝品牌 JFT 首次crossover,打造全球首間 VS Sassoon 旗艦概念館 @ JFT, 置身VS Sassoon髮型藝術角度,再結合日本時裝潮流,一站式提供極上美髮新體驗及時裝造型資訊,為潮男型女打造極上完美的個性形象,展現創新獨特的潮格新力量。

全球首間 VS Sassoon 旗艦概念館 8 月 1 日閃亮進駐銅鑼灣 JFT
全球首間的 VS Sassoon 旗艦概念館 @ JFT 將於8月1日開始進駐銅鑼灣日本及歐美潮流服裝品牌 JFT,提供一站式極上美髮新體驗及時裝潮流新資訊。面積達 1,200 呎的 VS Sassoon 旗艦概念館 @ JFT,設計上融入「光映重塑」的髮型潮流,以銀影黑配以光影紅作色調對比,強烈突顯線條及輪廓,加強不同層面的縱橫交錯。概念館另一焦點就是門前以閃鑽設計而成的 VS Sassoon 標誌,從潮格的形象中更見極緻、閃亮、尊貴。


VS Sassoon 旗艦概念館 @ JFT 主要分有 4 大體驗「尊」區,包括: 極上「尊」護區、閃亮塑「型」區、完美悠「HEA」區及型格互「動」區。獨立極上「尊」護區,特設專人提供一對一專業護養秀髮新概念,讓型格之女親身體驗 VS Sassoon「時尚造型,源自完美髮質」的哲學理念;閃亮塑「型」區提供最新髮型潮流及造型產品資訊,獨具個性的潮格形象保證耳目一新;至於完美悠「HEA」區,特別設於全館的中心位置,能全方位感受「光映重塑」的主題,兩旁更播放時裝及髮型潮流新資訊;而型格互「動」區則讓你即時體驗 VS Sassoon 最新的 Facebook 網上 Salon 式遊戲,加強互動感覺。

VS Sassoon 旗艦概念館 @ JFT
地址:香港銅鑼灣波斯富街 108-120 號 2 樓
電話:2114 4322
開放時間:下午 12 時至晚上 8 時
查詢 : 2583 3583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