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Wii 體感玩樂盛夏祭 @ SOGO


炎炎夏日,由即日起至 8 月 31 日,銅鑼灣祟光百貨將舉行「Wii 體感玩樂盛夏祭」,與你歡度暑假,是夏日必去之選!

場內搭建 Wii 的大型遊戲世界,七個區域將逐一帶你進入 Wii 的體感歡樂地帶,滿足一家大小的不同需要。場內免費試玩最新最大熱的 Wii 及 NDS Lite 遊戲作品,讓小朋友盡情爆發活力,更可與人氣主角瑪利歐抱抱、Say Hi。此外,爸爸媽媽也可與小朋友一起飽覽瑪利歐的別注珍品與及選購瑪利歐得意玩具,盡享天倫之樂!節目包羅萬有,是暑假的最好去處!

是次瑪利歐更破天荒跳出遊戲框框,幻化成得意印章公仔!想擁有全套 12 款 Mario 珍藏蓋印的辦法十分簡單,只需到瑪利歐紀念站索取精美印章蒐集卡,在指定日期內找出5個瑪利歐蓋印站,便可體驗蓋印的樂趣。瑪利歐的粉絲們萬勿錯過!

「Wii體 感玩樂盛夏祭」活動詳情:
日期:即日起至8月31日
時間:
10:00am – 10:00pm (周日至周四)
10:00am – 10:30pm (周五、周六及公眾假期前夕)
地點:銅鑼灣祟光百貨 6/F 玩具部
查詢:2153 1177(萬信有限公司)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