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法國藝術家手繪 Zikmu Parrot by Starck


全球知名手機周邊無線產品品牌 Parrot,今天宣佈為旗下立體聲揚聲器 Zikmu Parrot by Starck 系列推出兩款由法國當代本地文化藝術家手繪的珍藏版揚聲器 : Zikmu Parrot by Starck X ROYAL GLAMSTERS 以及 Zikmu Parrot by Starck X DIKSA。

Pascal Cuttoli,又名 Royal Glamsters,法國插畫家,稱自己為 “Sub Pop” 藝術家; Jean-François Claes,又名 Diksa,是法國塗鴉藝術家。這兩位法國當代藝術家,透過 一筆一劃,親手將他們對藝術的熱情,以及對音樂的觸感刻劃在揚聲器上,為珍藏版Zikmu 注入了法國本土文化的全新意念,使每一對獨一無二的揚聲器變成真正的藝術品。

香港作為 Parrot 最重視的城市之一,很高興能擁有每款各一對的珍藏版揚聲器,讓真正的法國藝術愛好者能親身感受法國的文化氣息。

手繪 Zikmu Parrot by Starck X ROYAL GLAMSTERS 以及 Zikmu Parrot by Starck X DIKSA 無線立體聲揚聲器由 12 月 1 日於連卡佛 IFC 店獨家發售,建議零售價為港幣 $20,000 元。每款只限一對。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