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Zippo 2015 全新囍慶打火機系列正式上市

zippo-cny-2015-a

於農曆新年即將來臨的二月,Zippo特意推出極具新年風格的全新囍慶系列打火機,以Zippo的經典火焰呼應滿街張燈結綵,並寄意羊年「羊羊」得意!

Zippo全新囍慶系列打火機以中國風為主題,將中國傳統的喜慶氣氛演繹得淋漓盡致。兩款打火機都用上傳統的賀年用色。第一款《祥龍獻瑞》以剪紙為靈感,於白色底色的打火機上印上剪紙常用的鏤空紋飾,而中間極具圖騰風格的祥龍更為整個打火機畫龍點睛,將當中幸運長壽的寓意表露無遺。

zippo-cny-2015-b
第二款《牡丹嬉春》則以紅色為主色,並以「花團錦簇」貫穿整個設計。於以菱形圖案為背景的打火機的兩角印上數束牡丹。牡丹一向是甚具中國風格的花卉,花語的寓意是「富貴」及「完滿」。於各個有關牡丹的故事當中,牡丹一向是花中之王,從不必與百花爭妍鬥麗,其桀驁不馴的性格亦與Zippo一向強調「What Makes a Man」的男人精神如出一轍!

Zippo全新囍慶打火機系列現已正式開售,《祥龍獻瑞》與《牡丹嬉春》的售價分別為港幣260元正及210元正。銷售地點包括永安百貨〈中環店/太古城店/尖東店/油麻地店〉及香港汽車會〈九龍彌敦道391號;鄰近廟街〉。

查詢:2487 8736(Zippo)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