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ZIPPO 讓爸爸們重溫「風裡飛奔」的不羈浪漫!

zippo-02
每個男人都有他們年少氣盛的「那些年」。對已為人父的爸爸們而言,他們曾經的夢想必然是騎著Harley Davidson的電單車於公路上奔馳,任由電單車引擎在路上肆意咆哮,享受疾風撲面的刺激及青春無悔的情懷。Zippo與Harley Davidson聯乘推出的防風打火機,正好讓喜歡「話當年」的爸爸們重溫年少時的浪蕩不羈!

每年Zippo x Harley Davidson防風打火機系列及其他相關產品均會刊載於年度商品目錄內。大部份打火機皆以Harley Davidson經典的盾牌標誌(Bar & Shield)為設計,於充滿男人味的經典形象上增添Zippo強悍硬朗的元素。今年父親節,子女們可憑物寄意,向爸爸送上Zippo x Harley Davidson防風打火機,讓爸爸隨時隨地重溫「頭搖又尾擺」的男人浪漫!

Zippo x Harley Davidson防風打火機現正於永安百貨〈中環店/太古城店/尖東店/油麻地店〉及香港汽車會〈九龍彌敦道391號;鄰近廟街〉發售,建議零售價由港幣260元至480元不等。

查詢:2487 8736。

zippo-01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