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Zippo x Harley Davidson聯乘防風打火機系列全新登場

zippo-x-harley-davidson-02
世界上有一種友情叫兄弟情,未必溢於言表,卻每每兩脇插刀,出生入死。正如代表男人的浪漫的經典品牌Zippo及傳奇電單車Harley Davidson一樣,兩個品牌惺惺相惜的火花,防風打火機系列的聯乘合作至今已屆廿五週年。

每年Zippo x Harley Davidson防風打火機系列及其他相關產品均會刊載於年度商品目錄內。大部份打火機皆以Harley Davidson經典的盾牌標誌(Bar & Shield)為設計,於充滿男人味的經典形象上增添Zippo強悍硬朗的元素。今年推出共六款的全新Zippo x Harley Davidson聯乘防風打火機系列亦同樣證明男人友誼的真摯。各款新打火機皆流露兩個品牌標誌性設計特色。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