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Shell 宣佈訓練全球 10 萬司機慳油駕駛

dsc2931

香港蜆殼有限公司(Shell)與慳油大使王敏德先生(Michael Wong)一同推出最新全球性慳油活動。Michael 與一行七位來自世界各地的名人,以慳油大使身份遠赴德國參加第 25 屆 Shell 環保汽車馬拉松(Shell Eco-marathon*),返港後便會肩負重任,訓練一眾香港司機慳油駕駛。

dsc3049

早於 2007 年,Shell 已宣佈要幫助全球駕駛者節省百分之十的燃油,並於同年進行了全球燃油效益調查,發現缺乏資訊是駕駛人士未能實踐慳油的主因。為了實踐目標,Shell 特意設立最新網上慳油訓練網站。Shell 慳油大使鼓勵全港駕駛人士馬上登入 Shell 最新網站 www.shell.com.hk/everydrop*,學習簡單的慳油貼士。訓練網站亦同時在丹麥、德國、荷蘭、馬來西亞、新加坡和土耳其推出。全球首 10 萬位完成訓練的司機均可獲得獎賞,而身在香港的參加者則可獲價值港幣$80 的Shell油劵。

dsc2745

Shell 各地的慳油大使在德國經過兩天的密集式訓練,並參加了「一公升挑戰賽」(One Litre Challenge),嘗試以一公升 Shell 慳油配方汽油,比賽去得最遠。身在德國的慳油大使 Michael  表示:「剛剛參加了『一公升挑戰賽』比賽,我親身體會到只要充分運用慳油貼士及選擇適合的燃油,慳油原來真的比我想像中容易。作為 Janet(其名模妻子馬詩慧)和三位小朋友的御用司機,我現在可以輕鬆慳到不少。」

香港蜆殼有限公司董事吳毅洪先生表示:「Shell 在過去數年致力宣揚慳油的重要性,我們希望委任 Michael 爲慳油大使後,他可以成爲香港駕駛者的榜樣,讓更多駕駛者明白簡單的方法可以達到慳油、慳錢的目的。訓練全球最少 10 萬司機慳油駕駛,是為幫助每一位 Shell 顧客善用每一滴燃油的非常實際的第一步。」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