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Shell「一公升挑戰賽」報名詳情

091009_shell_promo

Shell 於香港首度舉行的「一公升挑戰賽」將於 11 月 15 日在亞洲博覽館隆重舉行。參加者需要以一公升全新Shell FuelSave,比賽去得最遠。Shell希望透過「一公升挑戰賽」,鼓勵香港駕駛者善用 Shell 油站全線推出的全新 Shell FuelSave,配合實用的慳油貼士,成功慳得更多。

慳油大使王敏德及一班圈中好友將為比賽揭開序幕 - 5 位名人組嘉賓分別為 Shell 慳油大使王敏德、藝人吳嘉龍、名模貝安琪及 Rosemary,以及香港蜆殼有限公司董事吳毅洪先生,其中表現最出色的嘉賓將會為比賽設下挑戰紀錄。比賽詳情如下:

參賽人數:
共二十名。其中十個名額會以邀請形式參賽;另外十個名額會公開予公眾人士報名參加。

比賽規則:
名人組將會進行首輪比賽,以一公升全新 Shell FuelSave 行得最遠的勝出者將會為其後的比賽訂下挑戰目標。參賽者將會挑戰名人組的最佳成績,成功超越紀錄並獲最佳成績的勝出者,可獲價值港幣 $10,000 的 Shell 油券。比賽結果將於 2009 年 11 月 15 日當日比賽結束後即時公佈及頒獎。

計算方法:
所有參賽者會駕駛大會提供的同一款汽車(Honda Civic 1.8L)。汽車上已裝置一部可即時計算用油量的儀器。每位參賽者將會在一名工作人員陪同下駕駛汽車,並由該工作人員操控儀器。駕駛者在駕駛時,可即時監察用油情況。當汽車消耗了一公升燃油,儀器便會發出聲響。大會將比較各參賽者首一公升所行駛的里數決定比賽結果。

091009_shell_1l_01
Honda Civic 1.8L

091009_shell_1l_02
即時計算用油量的儀器

相關新聞:慳油大使王敏德宣佈香港 Shell 一公升挑戰賽(視像新聞)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