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澳門格蘭披治:伊斯頓勝出排位賽 力爭衛冕

091120-macau-grandprix-26-a

26歲蘇格蘭車手伊斯頓(Stuart Easton)在第四十三屆澳門格蘭披治電單車大賽的兩節排位賽後脫穎而出,將於明天的大戰排第一位起跑。伊斯頓駕駛Hydrex IGT 本田1000電單車參賽,他在今天排位賽的成績及不上星期四的最快圈速,可是今天沒有車手能跑出更快圈速。

伊斯頓在成績表上以0.8秒力壓23歲人島車手金明斯(Conor Cummins/PBM川崎世界超級電單車隊)排第一位。

金明斯在去屆賽事排頭位起跑,可惜參賽車在比賽中段發生機件故障。金明斯在今屆賽事排位賽的時間較去年還要快,他將排第二位起步。

36歲英國車手路達(Michael Rutter)力爭破紀錄第七度奪標,他代表Team of Paris-AXA車隊駕駛川崎1000電單車參賽,在排位賽獲第三名。路達在排位賽中一直受到點火器故障困擾,他的戰馬在最後一圈更停下來,未能繼續行駛。

另一位英國車手赫徹臣(Ian Hutchinson)得第四名,是明天的15圈大戰最後一位排第一列發車的車手。這位30歲車手在今天排位賽的初段便跑出較昨天更好的圈速,最後只落後路達0.4秒。

經驗豐富的班斯(Michael Barnes)排第五位,這名PMB川崎世界超級電單車隊車手只慢赫徹臣0.4秒。

德國車手賓斯高化(Rico Penzkofer)獲第六名,落後班斯0.1秒。

Supersport 600組戰情緊湊,前三名車手只相距不足四份一秒。法國車手巴華天(Amaury Baratin/Team of Paris – AXA Racing/ Triumph 675電單車)僅以0.04秒擊敗澳門車手費蘭迪斯(Joao Fernandes/躍馬)。

28歲香港車手張煒安駕駛全新川崎電單車獲第三名,比第一名慢五份一秒。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