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澳門格蘭披治:法夫斯於首次練習再次跑出最快圈速

091120-macau-grandprix-26-c

法夫斯(Augusto Farfus)於國際汽聯世界房車錦標賽澳門站閉幕戰保持強勢,於星期五早上事故頻仍的第一次練習跑出最快圈速。

這位寶馬車手仍有些微機會奪取總冠軍錦標,他在練習尚餘十一分鐘的時候利用隊友派奧(Andy Priaulx)造成的氣流,在成績表躍升第一位。

法夫斯很滿意本週的備戰工作,更特別喜歡在澳門比賽,他說道:「賽道很了不起。在每一圈比賽,撞車與否只一線之差,這就是澳門賽道與別不同之處。」

另一名寶馬車手約克‧梅拿(Jorg Muller)排第二位,他在本週的任務是要協助車隊贏取製造商冠軍錦標。

雪佛蘭車手侯夫(Rob Huff)在練習中段一度進佔第一位,最後排第三位。寶馬車手辛尼迪(Alex Zanardi)排第四。

在爭取車手總冠軍的SEAT 車隊好手伊雲‧梅拿(Yvan Muller)及泰基尼(Gabriele Tarquini)在練習環節旗鼓相當,二人分列第六及第七位。

這節練習環節因為場上的事故兩度暫停。何偉權在練習展開十分鐘後在警察局撞欄,參賽車輛停在危險位置。

LADA車手利迪真(Kirill Ladygin)在文華東方彎撞欄,車輛反彈至賽道另一旁後再撞欄,大會因此第二次發出紅旗,練習也在幾分鐘後提前結束。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