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12MY JAGUAR XJ SUPERSPORT 隆重抵港


JAGUAR HONG KONG 宣佈推出全新 XJ SUPERSPORT 旗艦級豪華轎車。全新 XJ SUPERSPORT 線條雄渾、力量澎湃,加上頂尖科技及上乘車廂設備及用料,帶來至高無上的駕乘享受。

JAGUAR XJ 轎車於 1968 年面世時掀起一場汽車設計革命。現代 XJ 再次展現 大膽線條和運動精神,令人一見傾心。大膽的車頭設計、動感十足的輪廓還有耀眼的車尾,XJ 的每個細節都經過千錘百煉。每當 XJ 從身邊經過,就仿佛聽到 牠說‥“LOOK AT ME,ADMIRE ME,REMEMBER ME”。

力量澎拜 盡享駕駛樂趣
XJ SUPERSPORT 配備全新第三代 5.0 升 AJ-V8 高效能機械增壓引擎,馬力高達 510 匹,由靜止加速至 100 公里只需 4.9 秒。

XJ 系列採用了新一代內裝技術,搭載虛擬儀錶板 (Virtual Instrument)。炫目的 12.3 吋 LCD 全數位儀錶板將車速、轉速等各項行車資訊以虛擬投射的方式顯 示。虛擬儀表功能齊全,介面華麗,為駕駛者清晰顯示各種訊息,除了擁有傳統儀表指針具有的全部功能,還能與駕駛者互動,優先顯示最重要的行車信息。

XJ SUPERSPORT 的鋁合金車架源自航空科技的鋁合金結構,有助提升性能及 操控,更可降低油耗,減少排放。XJ 系列的鋁合金車身大幅降低車重,跟同級 轎車採用的鋼質車身結構相比,重量更減少 150 多公斤,冠絕同儕。

XJ SUPERSPORT 重新塑造超級豪華跑房車形象,從車身外形以至車廂設計均一絲不苟,配以尖端操控裝備,彰顯非凡氣派,帶來無與倫比的駕乘享受,盡顯 XJ SUPERSPORT 的尊崇地位。全新 JAGUAR XJ SUPERSPORT 現已在香港接受訂購。

查詢:2520 0989(Jaguar Hong Kong)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