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你今日見到佢地未?Esso Smiles 大使

090902_esso_game3

過去數星期,「Esso Smiles 大使」走遍香港不同角落,為整個城市帶來無限歡笑及驚喜,並向駕駛人士提供即時獎賞。現在我們就一同欣賞早前「至有您心」大行動的活動花絮。


涼透一番
「Esso Smiles 大使」橫掃香港多個海灘,並於炎炎夏日免費送上透心涼的雪糕及「開心曬」禮品。 為一眾愛好沙灘的人士帶來身心涼快的全新體驗!

「手」望相助
有位司機的汽車發生故障停在路旁,正等待旁人伸出援手!「Esso Smiles 大使」發現香港有很多體貼有心的駕駛人士!


有禮有禮
「Esso Smiles 大使」將測試香港駕駛人士禮讓行人的美德,並給予即時獎賞以表揚體貼有心的駕駛人士。

更多 Esso Smiles 活動內容可流覽以下網址:

Smiles Driver Rewards Youtube 影片網址:https://www.youtube.com/user/ThoughtfulExtra

Smiles Driver Rewards Facebook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pages/Smiles-Driver-Rewards/102479716147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