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奧迪全新設計概念獲 “Good Design Award” 設計大獎

audi-pure_and_clean

奧迪多年來不斷突破創新,積極進取,銷售數字每年均有突破性的增長,品牌形象更越趨穩固鮮明,成為新一代追求品味人士追捧。憑著品牌三大理念:進取(Progressive)、動感(Sporty)及尊貴(Sophisticated),帶領奧迪100年,殿定品牌在汽車史上的領導地位。奧迪於這個歷史性的時刻為品牌換上全新廠徽,以更富時代感、更清新簡潔、閃亮分明的四環作主導,加上奧迪品牌理念 “Vorsprung durch Technik”;象徵奧迪將繼續承諾研發更多的突破創新科技及對未來更耀眼成就的期盼,帶給大眾以目一新的感覺。

奧迪的全新品牌廠徽及全新的設計概念用以奧迪貫用的銀色、白色、紅色為主,及以藝術、清新、簡潔為藍本,將奧迪的品牌尊貴形象完美演譯。全新的設計概念亦率先為奧迪奪得國際德國設計會 “German Design Club” 頒發的第十屆 “Good Design Award” 設計大獎,在眾多國際參賽品牌中脫穎而出,深得各界專業人仕認同,實至名歸。

audi-2010-a1-01

奧迪香港官方網站亦率先換上全新形象,以全新設計及廠徽迎接新的一年。另外即將於2010年全球隆重面世,正式登陸香港的另一車壇新星 Audi A1 的副網站(Microsite)亦已登場,歡迎瀏覽 www.audi.com.hk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