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Nissan Serena HWS S-Dynamic:變身流動 K 房( II )

配備落足料
Nissan Serena Highway Star 在同級眾多 MPV 中,配備相當突出,先講車頭大燈,有型有款在相片、影片中大家都可以看到,其實它是一對因應車速及扭軚角度而自動轉向的 Xenon 車頭燈,夜間在 Highway、山路行車自然清晰得多。配備 Keyless 無匙系統,同時可控制車旁兩邊的電動門開關。車內冷氣備有 ION 除花粉功能,能過濾 99% 的花粉及致敏源,直接提升車內空氣質素。雙天窗設計,賣點在於後座天窗可作開合,與同級對手只有天幕來比較的話,遊車河角度來說當然窗比天幕天優勝吧。型格黑色車籠、以勁 Sharp 橙色線縫合,可見這架 Nissan Serena 走向年青市場,一點「老土味」也沒有。如果未開過這類型 MPV 的朋友來說,可能會害怕泊車會否很困難,在 Highway Star 版本是備有後波視像泊車系統,泊車一樣無煩惱。

睇位、操控輕鬆掌握
Nissan Serena Highway Star 體積雖然有一定份量,但是駕駛時睇位也不太困難,加上 A 柱旁設有小窗。筆者與 Nissan Serena 在西貢、清水灣路段試走了幾轉,體會到它的操控輕柔自如,儘管引擎只有 1,997cc、137 匹馬力(在 5,200 轉時),基於此車使用日產最新的 XTRONIC CVT 無段自動波箱,在加速、過灣時都極為線性,及穩定,你可能會問:「上斜夠唔夠力?」筆者會用「夠用有餘」來形容它。

總結

其實 Nissan Serena S-Dynamic 兩個版本都非常吸引,近兩萬的價差都是在包容裝飾套件身上。論舒適度及操控,今次主角完全提供 8 座家庭車車主兩大需求。S-Dynamic 還加入了卡啦 OK 功能,對於香港用家來說是個 Bonus 了。

第三頁:Nissan Serena HWS:變身流動 K 房(視像內容)

第四頁:Nissan Serena HWS 規格表

第一頁:Nissan Serena HWS:變身流動 K 房

【相片、視像、文】Car1.hk
【售價】Green HWS S-Dynamic:$279,800 / Green HWS:$260,800
【資料提供】合誠汽車有限公司
【查詢】2803 5333 / 2262 1088
【Nissan 相關網址】http://www.nissan.com.hk/





Nissan Serena HWS:變身流動 K 房 Gallery

第三頁:Nissan Serena HWS:變身流動 K 房(視像內容)

第四頁:Nissan Serena HWS 規格表

第一頁:Nissan Serena HWS:變身流動 K 房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