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Subaru Outback:粗獷與野性

Subaru 全新車系當中,筆者發現很多人都只留意 Legacy 房車版本,不過在另一邊廂 Outback 一樣有賣點有特色,試車後迷上它的過彎性能,以玩車角度來看,Subaru Outback 的引擎雖然不是什麼頂級人馬,不過去到山路多彎路段一樣好「片」,加上實用小型旅行車近年香港大行其道,Car1.hk 怎會走漏眼!

有型有款再有空間
還記得第一次接觸 Subaru Outback 是在九龍塘又一城的新聞發布會中,那天擺出的是深色車款,今次新車試駕是白色車身,筆者更為喜歡,原因是車身 Bumper 下方及裙邊以黑色來配襯,整體層次感突出了不少。今次主角 Subaru Outback 走圓潤、大隻佬設計,車身高度為 1,605mm、底盤離地更達 200mm,帶著更強烈的旅行車感覺而來。一架有型的旅行車,大車鈴不能沒有,原廠配已配上 225/60R17,令喜歡以「合眼緣」來買車的香港人來說,Subaru Outback 暗地裡加了不少分數!車身離地高了,沒有影響其睇位難度,都歸功於「大銀幕」車頭玻璃、車窗及座位配合得而。

車廂比想像中闊落得多,後坐有驚喜,要加分!完全直迫豪華房車後座的空間感,坐得舒服。Subaru Outback 坐人時有空間感外,如果把後座放平,載物空間超乎想像,大家在第三頁就可以由相片感受一下,誇張一點說在這個超大尾箱午睡一陣也可以。

第二頁:Subaru Outback:粗獷與野性( II )

第三頁:Subaru Outback:粗獷與野性(視像內容)

第四頁:Subaru Outback 規格表

【相片、視像、文】Car1.hk
【售價】HK$298,000
【資料提供】MOTOR IMAGE(HK) LTD.
【查詢】2511 2727
【Subaru Outback 相關網址】http://www.motorimage.net


第二頁:Subaru Outback:粗獷與野性( II )

第三頁:Subaru Outback:粗獷與野性(視像內容)

第四頁:Subaru Outback 規格表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