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Jaguar XF Luxury:豪華與跑格融合

中檔次豪華房車,相信大家都會把目光放到 Benz E-Class 或者寶馬 5 系身上,在另一個圈子入面,Jaguar 的豪華房車其實一點也不遜色,不斷走出自己的貴氣風格,把這個英倫風格一代傳一代,來到 2010 年 Jaguar XF Luxury 要加點 Accessories 來扮扮靚。跑味更濃、配備更齊的 XF Luxury 終於出現。

Option 先決!
最新的 Jaguar XF Luxury 為了慶祝建廠 75 週年,香港方面為這架車「極重料」送 Option!總值 $10 萬元。升級配備如下:Bi-Xenon 車頭燈、Keyless 免匙系統、倒車後泊鏡頭、10 x 10 段調校的司機及乘客車椅連兩組記錄功能、天窗及電動後窗窗簾。至於今次新車試駕的 XF Luxury 還額外加了 R Performance Aerodynamic Pack 包圍套裝(需加售價 $100,000 連稅),這套包圍包括了 Front bumper、Side Appliques、Boot lid spoiler、Exhaust tailpipe finishers、Sculpted LED Blades、Bright finish wire mesh in the lower air intakes,隨即令這架房車跑感進化到另一個地步,再加上引擎及呼氣聲極靚,完全滿足視覺、聽覺的享受。


四條電鍍死氣喉,是這架 2,967cc 車子的呼氣終端。


全車長達 4,961mm,行走山路時的操控性也不俗。


超大鬼面罩與車頭燈的配合下,依舊流露出 Jaguar 車系神髓。


日間 LED 車燈令這架 Jaguar XF Lunury 行起來很閃。


R 版的小鴨尾,大大提升了車尾流線感。

第二頁:Jaguar XF Luxury:豪華與跑格融合( II )

第三頁:Jaguar XF Luxury:豪華與跑格融合( III )

第四頁:Jaguar XF Luxury 規格表

【相片、視像、文】Car1.hk
【售價】$598,000
【資料提供】Jaguar Hong Kong
【查詢】2520 0989
【相關網址】http://www.jaguar.com.hk/

Jaguar XF Gallery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