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Car1.hk 請睇戲!《煞破天劫》金像影帝丹素華盛頓主演


新一輪 Car1.hk 請睇戲已經開始,今次請大家睇的是《煞破天劫》,由金像影帝丹素華盛頓主演,故事大鋼可以在下面故事內容介紹找到。我們會抽出 15 名 Car1.hk 會員請你睇戲,每人可獲得門券兩張。截止日期為 10 月 29 日,所有門券以平郵寄出。

不得不提的是,繼 Apple iPhone 版本的 Car1.hk 流動版推出之後,十月開始,Car1.hk 的流動版已經進駐 Nokia Ovi Store 和 Google Android Market,如果你是以上兩隻平台手機的用家,只需在手機搜尋 car1.hk 即可,不容錯過。

導演:東尼史葛
主演:「金像影帝」丹素華盛頓、《星空奇遇記》基斯派恩
門券日期:2010 年 11 月 11 日(星期四)
時間:下午 9:50
地點:奧海城百老匯

故事內容:
本年度全方位動感特技災難動作大片《煞破天劫》(Unstoppable),是《高度反擊》億萬票房大導演東尼史葛品質保證的爆錶力作。他找來奧斯卡影帝老拍檔丹素華盛頓,夥拍《星空奇遇記》特急上位型仔基斯派恩,開行turbo阻止一宗全球最驚險的火車大災難發生,一百分鐘「冇氣抖」的官能刺激衝鋒陷陣,被譽為兩齣經典《虎膽龍威》及《生死時速》混合強化版,打造今個深秋最勁商業片霸!


《煞破天劫》故事由真人真事啟發,法蘭(丹素華盛頓)是一位即將被火車公司叮走的資深技術職員,他非常不滿老闆聘請新紮散仔韋爾(基斯派恩)取代其職務,奈何還是要面對宿命現實。在這段關鍵時刻,某天發生了空前絕後的災難意外 – 一列載滿一百萬噸超級危險化學鋼鐵的「1206號」火車,完全失控地橫衝直撞,直接轟擊距離意外不遠的城鎮,這兒十萬名市民生命被受史無前例威脅!政府用盡所有計謀也無法阻檔,法蘭、韋爾知悉情況異常危急,自告奮勇請纓救援:法蘭具備累積多年的經驗知識,韋爾則有用之不盡的機智氣力,他倆打破隔膜攜手,最終能否成功煞破天劫發生?

2010年11月11日 香港搶先播影

按此進入 Car1.hk 會員攞戲飛!

鳴謝:二十世紀霍士影片(Twentieth Century Fox)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