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2012 法拉利賽道日嘉年華 上海國際賽車場盛大舉行


2012 法拉利賽道日嘉年華於 6 月 16 至 17 日在上海國際賽車場盛大舉行,來自全國各地的 700 多位法拉利車主和數萬名車迷共聚賽道,歡享躍馬品牌獨有的賽道激情。作為法拉利全球最重要的年度車主車迷盛事,今年法拉利上海賽道日嘉年華盛況空前。為期兩天的活動將整個上海國際賽車場變成了一片紅色的海洋,賽道內法拉利倍耐力杯亞太挑戰賽的激烈角逐,超過 150 輛法拉利跑車賽道巡游及賽道外展現意大利風情與時尚的豐富體驗項目令在場的車主和車迷感受到法拉利世界的別樣精彩。


在本次倍耐力挑戰賽上海站首場正賽中,Hisamori HAYASHI(日本)率先沖破終點線,Philippe PRETTE(意大利)和 Pasin LATHOURAS(泰國)緊隨其后。殼牌杯紳士組的首場正賽經過激烈角逐,Paul van LOENHOUT(澳大利亞)技壓群雄,摘得桂冠,亞軍和季軍獲得者分別是 Xin JIANG(中國)和 Junhan ZHU(中國)。在下午的比賽中,Philippe PRETTE(意大利)頂住壓力,戰勝 Pasin LATHOURAS(泰國) 和 Steve WYATT(澳大利亞)奪得倍耐力組冠軍,Eric CHEUNG(加拿大)站上殼牌組最高領獎台,Junhan ZHU(中國)和 Francis Hideki ONDA(日本)分列二三。法拉利倍耐力杯挑戰賽亞太系列賽下一場比賽將於 8 月 31 日至 9 月 2 日在雪邦賽道舉行,屆時這條位於馬拉西亞的高難度賽道將見証另一場精彩的比賽。



嘉年華上除了賽道內的激烈角逐,賽道外精彩的車型展示和客戶體驗項目同樣讓來賓們興奮不已。在賽道外廣場舉行的法拉利車型展示包括法拉利全系現售車型——法拉利歷史上首款四驅四座跑車 FF、經典法拉利 8 缸跑車 458 Italia、458 Spider、法拉利史上最快的公路版跑車 F12 Berlinetta 及 2012 年最新發布 Ferrari California 30,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全新升級的 California 以數字 30 為主要特征,即重量減輕 30 公斤、性能提高 30 馬力,使這款廣受歡迎的法拉利跑車擁有更佳的功率重量比。

展示的車型中還包括 Enzo、599 Alonso Edition、SA Aperta 等在內的眾多限量版車型,而為慶祝第一部法拉利進入中國 20 年打造的擁有眾多中國元素的 458 Italia 中國限量版也在嘉年華上展出。另外,包括 1984 年的 Testarossa 在內的多款法拉利經典車型更給在場嘉賓留下深刻印象。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