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2012 日內瓦車展:Nissan Invitation 與 Hi-Cross 現身


Nissan 在 2 月尾時發佈一系列 Invitation 的官方照片,現在這款 5 門掀背車 Invitation Concept 終於在日內瓦車展現身。稱為「Squash Line」的動感車身線,令人為之驚艷,若是喜愛較激情的車主絕對會覺得,Invitation Concept 比現時的同級車款的造型搶眼得多,而且行駛時能夠降低風阻,提升燃油經濟性。另外,二氧化碳排放量亦只有 100g/km。Invitation Concept 集合動感、時尚和科技集於一身。可惜,目前廠方仍然未公佈有關動力系統方面的資料,預計隨著明年正式量產的日期越近,將會有更多的資料釋出。


同場還有另一款 Concept Car Hi-Cross 展出。SUV 定位的 Hi-Cross Hybrid Concept 車身尺碼則為4,660 × 1,850 × 1,670mm,外觀造型保持一貫 Nissan 的設計風格。動力系統方面,Hi-Cross Hybrid Concept 採用 2.0L 直四缸內直噴汽油引擎與電動馬達,綜合以往並改良的全新技術和使用 XTRONIC CVT 無段自動變速系統,令 Hi-Cross Hybrid Concept 有更出色的動力表示。但目前廠方仍然未有公佈正式量產的日期。


除了這兩款概念車外,還有 Juke Nismo 量產版亮相。造型方面與之前的 2011 東京改裝車展的版本並沒有太大的差異,看來將會是量產版的最終外貌,不會再改變。而根據消息指出,廠方目前正在調校 1.6 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希望能夠盡早在 2013 年或更早之前推出市場。

文:Nekki Yu
攝:UnitedPictures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