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2012 澳門格蘭披治 F3 大賽:新秀林恩勇奪杆位


林恩(Alex Lynn)第一次造訪澳門,便勇奪2012「澳博」澳門格蘭披治三級方程式大賽杆位。在昨天進行的第一次排位賽中,林恩造出第四快圈速,表現驚人。在今天的第二次排位賽中,他更進一步,把自己的圈速提升了0.6秒,在十圈的排位賽中,勇奪杆位。林恩全力以赴,造出了2分13秒122的最快圈速,他表示:「我很興奮,因為這是我第一次來這裡比賽。」「我跟這條賽道一見如故,我也不知道爲什麽。昨天我們表現穩定,今天真是很好的一天。」

林恩是自 2006 年小林可夢偉之後,又一位在排位賽中奪取杆位的新秀車手,小林可夢偉是現任一級方程式車手。

達哥斯達(Antonio Felix Da Costa)在昨天舉行的第一次排位賽中造出最快圈速,沒能在今天造出更快圈速。儘管如此,他在星期四造出的2分13秒400已經足以確保他能從前排發車,與他的Carlin車隊隊友一起。

力爭衛冕的上屆冠軍真卡迪拿(Daniel Juncadella)在今天的排位賽中也刷新了自己的圈速,躍升兩位,目前位列第三位,僅落後達哥斯達0.001秒。

代表Mücke Motorsport的羅辛基斯(Felix Rosenqvist)將從第二排發車,在他之後是Carlin車隊的兩位車手賽恩斯(Carlos Sainz Junior)和拿斯亞(Felipe Nasr)。

拿斯亞今天成功刷新圈速,但在比賽即將結束時,他在進入水塘北角彎時嚴重撞車,令賽車受損,車隊工作人員亦需要徹夜工作修複賽車。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