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2012 澳門格蘭披治 F3:拿斯亞掌控練習節奏


在第三十屆「澳博」澳門格蘭披治三級方程式大賽本週末的第一次練習中,拿斯亞(Felipe Nasr)造出最快圈速,開局良好。這位巴西車手在本年度 GP2 系列賽中,獲得第十名,在重新回到三級方程式座艙中之後,迅速進入狀態。練習歷時四十五分鐘,在前十分鐘,拿斯亞便成功造出最快圈速。

直到練習接近尾聲,他的成績才受到挑戰。Carlin – Volkswagen 的達哥斯達(Antonio Da Costa)在練習結束前一分鐘造出更快圈速。不過拿斯亞迅速反擊,在距離練習結束不足三十秒時,成功將圈速刷新至 2 分 14 秒 787,重新回到第一位。

另一位嘗試造出更快圈速的車手是 Mücke Motorsport 的羅辛基斯(Felix Rosenqvist)。這位瑞典車手在練習結束時,成功造出 2 分 15 秒 008 的圈速,夾在拿斯亞和達哥斯達之間,排在第二位。

Carlin 車隊車手賽恩斯(Carlos Sainz Junior)和布拿(Will Buller)分別排在第四名和第五名。2011 年的冠軍真卡迪拿(Daniel Juncadella)比拿斯亞慢一秒多,排在第六位,他期望成為史上第二位取得兩連冠的車手。

德國車手韋亞連(Pascal Wehrlein)位列第七,他也是成績最好的新秀車手。他的最快圈速是 2 分 16 秒 145,比第二快的新秀車手、Carlin車隊的夏菲(Jack Harvey)快不足 0.4 秒。

練習期間出過一次紅旗導致比賽中止,當時距離比賽結束尚餘十一分鐘,日本三級方程式冠軍平川亮在出水塘北角彎時撞上護墻。比賽中段,另一位來自澳洲的新秀基拔(Mitchell Gilbert)在進入嚤囉園彎時撞上護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