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2013 Audi 冰雪體驗” 釋放動感激情

2013-audi-ice-experience-release-dynamic-passion-01
“2013奧迪冰雪體驗”活動在長白山脈拉開帷幕,這是繼一汽-大眾奧迪發布以“用戶愉悅”為核心的“領先者戰略”後舉行的首場大型品牌體驗活動。涵蓋奧迪A、Q、R三大車系的十餘款運動車型在林海雪原間上演激情車舞,全面展示了奧迪品牌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技術的卓越性能和科技魅力,詮釋了奧迪品牌獨特的動感內涵,為用戶帶來充滿激情的品牌體驗。

一汽-大眾奧迪銷售事業部總經理薄石表示:“已擁有9年曆史的奧迪冰雪體驗活動,早已成為國內最專業、最成熟的高檔車冰雪試乘試駕項目,也是每位奧迪粉絲在這個季節所期盼和嚮往的體驗之旅。這種體驗源自於奧迪品牌與生俱來的運動基因,而今年的奧迪冰雪體驗更是將這種運動基因展示的淋漓盡致。無論是即將上市的一汽-大眾全新奧迪Q3,還是首次加入冰雪體驗陣營的RS高性能運動型轎跑車奧迪RS 5 Coupé,以及全混合動力車型奧迪Q5 hybrid quattro,都為奧迪用戶與粉絲帶來’絕對冰點,絕對沸騰’的動感體驗。”

2013-audi-ice-experience-release-dynamic-passion-02
2013-audi-ice-experience-release-dynamic-passion-03
從誕生伊始,奧迪這個擁有超過百年曆史的高檔汽車品牌就一直積極參與各種頂級汽車賽事:從一百年前的阿爾卑斯越野挑戰賽,到今日的勒芒24小時耐力賽,奧迪通過這些頂尖賽事一次次地證明了自己的技術與實力。百年的賽車運動歷史​​上,奧迪總是能在它所參加的每項賽車運動中將技術推向巔峰。這些輝煌展現了奧迪“突破科技啟迪未來” 品牌理念,及其為世界賽車運動和汽車工業所注入的進取激情和澎湃動力。

2013-audi-ice-experience-release-dynamic-passion-04
2013-audi-ice-experience-release-dynamic-passion-06
在專業賽道上製造雷霆萬鈞、血脈賁張激情的奧迪,在冰雪環境中同樣能展現其自由灑脫、安全穩健的動感操控。作為奧迪百年賽車運動的縮影,“奧迪冰雪體驗”為那些渴望親身體驗動感激情的奧迪粉絲們提供了一個完美的平台——這是一個專業、富有樂趣,並極具學習性的高端駕乘體驗活動,參與者可以在特殊路況和極限條件下,充分了解奧迪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系統的技術特點,感受奧迪產品應對冰雪、濕滑路況的優異性能,同時掌握在極限環境下對汽車的正確、安全操控。

與往屆不同的是,今年一汽-大眾奧迪不僅帶來了最強大的奧迪quattro產品陣容,還對性能體現、品牌呈現和生活方式體驗等多個環節進行重新設計,讓體驗者擁有比以往更極致動感的感官體驗。

2013-audi-ice-experience-release-dynamic-passion-08
“對奧迪而言,quattro不僅意味著駕駛樂趣,更意味著全路況、全天候的穩健和安全。” 一汽-大眾奧迪銷售事業部執行副總經理葛樹文表示,“我們堅持多年在這樣的極限環境中舉辦試駕體驗,正是希望象徵奧迪quattro的小壁虎能夠深入人心。”

“奧迪冰雪體驗”所處的這種極寒天氣狀態,正是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系統誕生的靈感起源:30多年前,在北極圈內進行的一次測試中,一輛軍用四驅越野車在雪地中穩健的操控表現啟發了奧迪工程師——如果將全時四輪驅動系統與動力強勁的轎車結合,必然會創造獨一無二的操控性能。這一大膽的設想促成了奧迪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技術的誕生。

2013-audi-ice-experience-release-dynamic-passion-09

2013-audi-ice-experience-release-dynamic-passion-10
30多年來,儘管幾經演變,但力求將動力“本能般”迅速、精確地分配到四個車輪,始終是quattro全時四驅系統秉承的進化原則。今天,奧迪在繼續完善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技術的同時,更致力於利用輕量化技術、可變阻尼懸掛技術、動態轉向技術、扭矩矢量分配技術、運動差速器技術等為用戶創造更細膩、更完美的動感駕駛體驗,並為奧迪定義了獨一無二的創新標杆。

今天,奧迪擁有高檔品牌中數量最多、覆蓋級別最廣的全時四驅車型陣容。截至目前,一汽-大眾奧迪A、Q、R三大系列26款車型中,已有23款提供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系統。 2012年,在中國,每10位選擇奧迪車型的用戶中,就有3位會選擇quattro車型。作為奧迪quattro技術象徵的小壁虎,也早已突破了品牌界限,成為一個家喻戶曉、隨處可見的符號,承載起國人對於動感駕馭和安全行車的美好期待。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