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2014 日內瓦車展 Audi 新車速報(視像)

audi-s1
傳承Audi 與生俱來的動感基因和極致賽道科技,三十年前,Audi 首款S運動車型 – Audi Sport quattro S1以最極致的機械性能,統治了世界汽車拉力賽場。三十年後,同樣以“S1”命名的公路版Audi S1,正式來到Audi 粉絲的身邊。

audi-s1s
作為Audi A1系列旗艦車型,Audi S1/S1 Sportback以強悍的動力、激情的操控和精準的quattro全時四驅,將動感活力放大。Audi S1是全球罕有的A0級全時四驅車型,配合Audi 全新的2.0升TFSI高性能四缸發動機,5.8秒即可從靜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時,而百公里平均油耗僅為7.0升,充分展現了Audi 高效模塊技術的領先實力。

audi-s3c
此外,在本屆日內瓦車展上,Audi S系列運動家族還迎來了首款緊湊級敞篷車 – Audi S3 Cabriolet的全球首發。作為Audi A3家庭全新成員,Audi S3 Cabriolet擁有動感優雅的外觀、高效澎湃的動力、領先的整車輕量化技術和出眾的高性能設計。這款車可迸發300馬力的強大動力,從靜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時僅需5.4秒,百公里平均油耗7.1升。

按播放鍵觀看Audi S3 Cabriolet視像內容

audi-rs4
二十年前,Audi 首款“為賽道而生”的RS高性能運動車型 – Audi RS 2 Avant問世,開啟了Audi RS系列的輝煌歷史。今天,當泛著藍色珍珠般光澤的Audi RS 4 Avant Nogaro selection亮相Audi 展台時,人們的腦海中立刻浮現出身披Nogaro藍色戰袍的Audi RS 2 Avant,怒吼著沖向賽道終點的震撼一幕。

作為一款向經典致敬的車型,Audi RS 4 Avant Nogaro selection傳承Audi RS系列“兼顧高品質實用性和極致高性能”的特性。它搭載的4.2升自然吸氣高轉速V8發動機,能在瞬間爆發出450馬力的澎湃動力,僅需4.7秒便可輕鬆“破百”,令競爭對手望塵莫及,展現了Audi 在高性能車領域的深厚造詣。

按此進入 Car1.hk 討論區加入討論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