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2014 年保時捷凌駕風雪活動傲馳冰上

PC14_0034_fine
2月20日至3月20日,由保時捷中國主辦的第四屆凌駕風雪活動於內蒙古牙克石成功舉行。在歷時一個月的時間內,460多名保時捷車主、車友以及媒體嘉賓有幸駕駛50多台保時捷跑車馳騁在內蒙古廣袤無垠的天際線下,盡情享受穿越雪域草原的極致駕乘樂趣。保時捷傳奇跑車911、充滿活力的Boxster/Cayman、穩重堅毅的Cayenne以及無與倫比的Panamera車型所帶來的極致縱橫體驗,充分展現了保時捷跑車在各類道路及天氣條件下的卓越效能、完美安全性以及傑出的操控力。與此同時,所有參與嘉賓亦有幸一睹即將上市的全新保時捷Macan的非凡風采。

PC14_0037_fine

PC14_0040_fine
全新保時捷Macan計劃於2014年7月在全國范圍內上市,該款車型的問世將進一步深化保時捷在不斷增長的SUV車型市場中的領導地位。目前提供的兩款車型為:搭載3.0L V6雙渦輪發動機的馬坎S以及搭載3.6L V6雙渦輪發動機的渦輪增壓馬坎,前者的最大功率可達340馬力( 250千瓦) ,後者的最大功率更是達到驚人的400馬力( 294 kW),百公里加速度僅需4.8秒,遠超其他同類車型。在操控性能方面,兩款Macan車型均繼承了保時捷跑車的完美基因:不僅擁有讓人驚嘆的最大加速度和靈敏剎車反應,同時還配備了超強功率的發動機,以確保極致出色的靈敏性和最完美的駕駛精確度——即便在牙克石的嚴寒天氣下,其卓越的性能表現也毫不遜色。

PC14_0032_fine

PC14_0033_fine
本次試駕活動於牙克石郊外的雲龍湖湖面進行。為冰面獨家打造的特殊賽道融合了即將登陸上海的保時捷體驗中心全新賽道的設計元素。整個試駕活動充滿了各種挑戰和驚喜,嘉賓們在直線、彎道、曲線和剎車試駕區域體驗繞樁、漂移和加速的樂趣。身處冰雪覆蓋、風景如畫的雲龍湖,頭頂一片蔚藍色的天空,在如此美妙的環境中,每一名嘉賓的身心都隨著48小時的駕駛探險而得到釋放。

PC14_0041_fine

PC14_0042_fine
今年是保時捷凌駕風雪活動舉辦的第四年。通過持續舉辦這一廣受保時捷車友歡迎的體驗活動,保時捷再一次以實際行動展現了其對中國消費者的熱情和對中國市場所給予的個性化關注。在抵達牙克石之後,所有嘉賓穿上由保時捷車主精品提供的防寒裝備,以抵擋極端天氣的侵襲。由優衣庫所贊助的服裝採用了最新的“HEATTECH”發熱保溫面料,為嘉賓們在嚴寒環境下的行程保駕護航。在每一次冰雪駕駛旅程的休息時間,嘉賓們還享受到了充滿蒙古風味的美食,並欣賞由內蒙古優秀表演者們所演繹的傳統歌舞。

“保時捷凌駕風雪活動的巨大吸引力在於拉近了保時捷車主、保時捷品牌以及保時捷跑車之間的關係。”保時捷中國首席運營官柯實邁先生(Michael Kirsch)這樣說道,“我們的團隊經過一番艱鉅的努力,在雲龍湖冰面上打造了一條獨一無二的定製冰雪賽道,讓每一位車主及車友體驗到最​​完美的保時捷跑車駕乘享受。我堅信此次試駕活動也必將在每一位參與者的回憶中劃下濃墨重彩的一筆。在未來的歲月裡,我們將進一步不遺餘力地將凌駕風雪活動打造成為一項保時捷與車友互動的年度盛事。”

按此進入 Car1.hk 討論區加入討論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