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2015法 拉利賽道日嘉年華燃擎上海國際賽車場

ferrari-fxxk-2015-103
為期兩天的2015法拉利賽道日嘉年華於5月23至24日在上海國際賽車場盛大舉行,在這專屬於法拉利的盛會期間,來自全國各地總計約35,000多位法拉利車主和數萬名車迷齊聚賽道,共同分享法拉利的文化與精神,體驗躍馬帶來的非凡激情。為期兩天的活動將整個上海國際賽車場變成了一片紅色的海洋, 賽道內外豐富多彩的活動為所有現場參與者帶來一個法拉利專屬的紅色狂歡週末。

作為非競技車型領域的頂級傑作,憑藉出色的性能以及完美的外觀設計斬獲最新的紅點至尊獎的FXX K亮相2015法拉利賽道日嘉年華。這款專為賽道而生的終極版車型由法拉利GT和GES賽車部聯合打造。強大的6262 cc V12 發動機最大功率輸出總計 1050 cv,最大扭矩超過 900 Nm。 “K” 代表該款車型採用 “KERS” 動能回收系統,以充分提升其賽道性能。研發這款汽車是為了追求極致的創新,將各種尖端技術融為一體,確保為尊貴的車主試車手帶來無以倫比的駕駛體驗。

法拉利試車手Andrea Bertolini親自駕駛FXX K在現場車迷們的熱烈歡呼聲中登場,同場競技的還有來自法拉利客戶賽車部門XX計畫的FXX和599XX。這些為賽道而生的終極版車型在上海國際賽車場掀起一股狂潮,連袂演出為廣大車迷奉獻上一場高水準的賽車盛宴,留給現場觀眾們一幕幕緊張刺激的精彩畫面。

ferrari-fxxk-2015-112
同樣令車迷們興奮的是,眾多法拉利明星車型在此次嘉年華上的集體亮相,展現了法拉利家族無與倫比的魅力。其中包括8缸最新力作488 GTB、California T、首款四驅12缸GT跑車FF、法拉利史上性能最強的非限版12缸運動跑車F12berlinetta等在內的法拉利全系現售車型。同時,代表法拉利公路跑車巔峰之作,全球僅限量生產499輛的LaFerrari、傳奇跑車Enzo Ferrari、全球唯一的法拉利599藝術典藏版、為慶祝第一部法拉利進入中國20年打造的458 Italia中國“龍馬”限量版等在內的數款法拉利經典或限售車型也驚豔亮相,令現場的法拉利車迷大飽眼福。

在去年的法拉利賽道日嘉年華活動期間,法拉利宣佈了一個令中國車迷興奮不已的消息,素有F1未來之星培訓營之稱的 HYPERLINK “http://formula1.ferrari.com/ferrari-driver-academy” 法拉利車手學院(Ferrari Driving Academy)正式簽約首位中國年輕車手周冠宇,這也是自學院成立以來首位經過嚴苛挑選、最終被法拉利車手學院簽下的中國賽車手。在中國汽車運動聯合會的極力支持下,周冠宇已經在法拉利車手學院接受了一年的嚴格體系培訓。

ferrari-fxxk-2015-110
周冠宇被認為是中國最具天賦的年輕賽車手。2013年,年僅14歲的他便接連攬下Rotax,ABKC和S1 Rotax少年組的歐洲系列賽冠軍頭銜,並在Euro Max挑戰賽決賽中榮獲第三名,展現出驚人的賽車天賦。

這一年在法拉利車手學院主管巴爾迪塞利的指導和幫助下,周冠宇在賽車技能、體能訓練以及專業度上均有極大的提升。上個月周冠宇在德國奧舍爾萊斯本賽道完成F4的賽季首秀,同場競技的還有舒馬赫的兒子米克。周冠宇在第二場比賽中收穫了第八名的好成績,同時也是新秀車手中第一個沖過格子旗的車手。

法拉利賽道日嘉年華活動不僅是法拉利車主與車迷的盛會,更是法拉利這個傳奇品牌所凝聚的強大感召力的完美呈現。正如法拉利大中華區總裁兼首席執行官陶孟德先生(Mr Matteo Torre) 所言,“法拉利屬於全世界熱愛跑車的人們!法拉利希望與更多跑車愛好者分享製造、擁有乃至駕駛一輛法拉利高性能跑車的樂趣。而這種樂趣,只有當最領先的設計理念、最完美的造車工藝、與最具有激情的人結合在一起,才能被發揮到極致。而這,無疑為‘擁有一台法拉利’的夢想賦予了更加令人心動的含義。”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