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首款原型車款 350 GTV 與最新超跑 Veneno 北美首次同台亮相

350-gtv-veneno-01
延續一系列50周年慶典活動,林寶堅尼汽車有限公司日前攜同350 GTV 這款於1963年推出的首款林寶堅尼經典車型、2013年最新超跑Veneno及多款全新車型亮相圓石灘車展,將慶典的喜慶氣氛帶到北美加州的蒙特利市。

林寶堅尼汽車有限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Stephan Winkelmann先生表示:「林寶堅尼在蒙特利半島的亮相,將是我們在北美地區連串50周年慶祝活動的高潮。我相信,將林寶堅尼於1963年推出的首款車型350 GTV與Veneno這款以賽車為原型打造的最新超跑典範同台展示,是完美詮釋林寶堅尼品牌『百年創新,五十載歷練』的最佳方式。」

350-gtv-veneno-02
林寶堅尼一系列品牌活動於8月16日舉行的The Quail, A Motorsports Gathering超跑車展上正式揭開序幕。參展車型包括Gallardo LP 560-2 50° Anniversario以及兩款北美首發車型Aventador LP 720-4 50° Anniversario Roadster和價值400萬美元的Veneno。為隆重其事,林寶堅尼汽車有限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Stephan Winkelmann先生亦親臨主持了當日的新聞發佈會,並為現場的媒體和車迷介紹各款參展車型。同場,林寶堅尼亦展出一系列時尚周邊產品以及不同年代的歷史經典車款。

350-gtv-veneno-03
以意大利歷史、設計與文化為主題的Concorso Italiano意大利車廠活動中,林寶堅尼亦盡展風采。在林寶堅尼貴賓區,一眾嘉賓不僅欣賞了最新Aventador LP 700-4 Roadster開蓬超跑的風采,更一邊享受充滿意大利風情的美食。此外,林寶堅尼汽車有限公司傳播總監Raffaello Porro先生在此次活動上接受了主辦單位頒發的La Bella Macchina最美汽車獎項,以紀念林寶堅尼50周年的非凡歷史及其弘揚意大利汽車文化所作出的貢獻。

8月17日,由50多部林寶堅尼經典車款組成的車隊駛進了著名的Cannery Row大街,並途經蒙特利市區。Stephan Winkelmann先生以及兩位董事會成員包括商業主管Thomas Felbermair先生和研發部門主管Maurizio Reggiani先生分別駕駛著最新車款引領車隊。緊隨其後則是從六十年代Miura至最新Gallardo與Aventador等不同車款,聲勢一時無兩。

350-gtv-veneno-04
17日當晚,Serata Italiana Gala活動與第33屆林寶堅尼美國俱樂部頒獎晚宴在Pasadera哥爾夫球俱樂部舉行。活動當中,由享譽國際的主廚Raul Cervantes精心烹調的菜式、配合現場演奏的美妙音樂、雪茄吧以及VIP接待的尊貴服務均令賓客賓至如歸。

8月18日,圓石灘車展正式開始。林寶堅尼在Concept Lawn上演了一場具有非凡歷史意義的車展 — 首次將品牌首部原型車款350 GTV與Veneno這款以賽車為藍本所打造的最新超跑同台展示。其它參展車款還包括1964年推出的350 GT、1973年生產的終極車型Miura SV以及於1976年推出的Countach LP 400 Periscopo。在現場擔任榮譽評審的Stephan Winkelmann先生表示:「半個世紀以前,Ferruccio Lamborghini先生懷著『打造世界上最完美的超級豪華跑車』夢想創立了林寶堅尼。今天,我們很榮幸在蒙特利延續他的夢想與遠見,向大家同台展示林寶堅尼先生獨創的350 GTV以及搭載V12引擎的最新超跑。在此,我們將與廣大的林寶堅尼狂熱追求者,共同期待林寶堅尼邁向下一個非凡50年!」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