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香港車手方駿宇正式加入 LOTUS F1 TEAM 成為 Development Driver

adderly-2015-1
香港車壇新星方駿宇 Adderly,正式加盟 LOUTS F1 TEAM 成為他們的 Development Driver,其實他在 2014 年 F1 賽季在阿布扎比站首場練習賽已為 Sauber F1 車隊試車,其實力不容忽視。25 歲年紀輕輕早在 2006 年已獲得亞洲 V6 方程式分站季軍、2010 年英國 F3 分站季軍、2013 年 Audi R8 LMS 全年總冠軍。今次加入 LOTUS F1 絕對為他的賽車生涯寫下重要一頁,雖然只是 Development Driver,但他已經需要不斷為車隊進行模擬器工作、測試 E23 Hybrid 戰車等工作,為車隊提供大量數據去幫助調校現有或將來的戰車。大家不要以為他能夠加入 LOTUS F1 就此自滿,方駿宇今年還會參加全季 GP3和亞洲 GT,為自己的成績表寫得更靚。要成為 F1 車手體重很重要,積極操 FIT 的他,將於 4 月 F1 上海站開始跟車隊一同上戰場,將來大家在電視直播將有機會看到他的身影囉。

adderly-2015-2

carmen-jorda
西班牙藉的靚女 Development Driver 卡文祖達 Carmen Jorda 跟方駿宇將會在 2015 年跟 LOTUS 在模擬器上不斷改善 E23 Hybrid 戰車收集不同數據。

LOTUS F1 TEAM 網址

Adderly Fong Facebook Fan Page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