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Alfa Romeo 4C 登陸香港

alfa-romeo-4c-2015-launch-01
意大利全新旗艦跑車Alfa Romeo 4C今天正式登陸香港。集高效性能、動人設計、輕盈車身及獨特操控感於一身的4C跑車將為一眾跑車迷帶來完美的駕駛體驗。

為了打造Alfa Romeo 4C成為更具速度的跑車,Alfa Romeo工程師及專家針對跑車外型和規格加以改良,使其優越的性能及出色的表現得以呈現人前。外型設計上,鋁合金的車架及碳纖的底盤使車重大幅減至895公斤,加上4米的車身長度、2.4米的軸距和賽車型的車艙,盡顯4C輕巧車身的靈活性。

alfa-romeo-4c-2015-launch-02
Alfa Romeo 4C的劃時代外型設計顧然令人眼前一亮,但其規格亦絕對令人嘆為觀止。240匹中置引擎及輕量化1,750cc四汽缸turbo搭載輕盈的車身,使重量及馬力比例達致小於4kg/HP、0 -100 km/h只需4.5秒。Alfa Romeo 4C對機械及規格的嚴謹要求絕對可以媲美Alfa Romeo 33 Stradale,務求令跑車提升至最佳的狀態。

Alfa Romeo 4C迄今已榮獲多個國際獎項,最近更獲愛爾蘭專業汽車傳媒協會(Association of Professional Motoring Press)命為「2015年度最佳性能汽車」。現時Alfa Romeo 4C在香港有售,價格由港幣1,098,000元起(已包括首次登記稅)。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