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Mercedes-AMG 最強房跑 E 63 S 出爐(視像)

mercedes-e63-amg-11-1_0
Mercedes-AMG 近年大展拳腳,不斷推出入門 AMG 車款外,亦不忘頂級版本,最新推出 E 63 S 的確令人有眼花的感覺,為什麼那麼似 C 63 S!因此有勞設計師出來講解其設計是有不同,大家在下面的影片就可以得到答案。新車引擎蓋其實更為突出,鬼面罩也較寬。沙板亦添加了導流翼。E 63 S 車尾泵把添加了紅色反光片,尾喉和擴散器的設計也有不同。

新車賣點不是樣子夠惡,而是它的動力系統是 V8 4.0 公升雙渦輪增壓引擎,馬力 603 匹、扭力 86.7kgm,單看規格已經感到車廠要將它跟超跑來一個較量,唔看樣子,真以為這個動力是超跑,原來只是 AMG 頂級房跑!E 63 S 的 0-98km/h 只需 3.3 秒,極速鎖在 300km/h。漂移模式亦是這部車賣點之一,有 4MATIC 也轉 MODE 玩漂移,是十分正斗的。新車在美國先行發布,亦會在美國夏天推出市場,不過價錢暫未公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NIXYZpOuN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rL4l9QcAu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T1nuiTeOig

mercedes-e63-amg-15-1_0

mercedes-e63-amg-16-1_0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