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AMG Private Lounge 為 Fans 而設的好去處


多間德國著名車廠,在該國皆有博物館,讓擁躉與遊客有一個近距離和全面接觸相關品牌歷史的好機會。Mercedes-Benz 旗下官方改裝商 AMG,最近開設了一間全新精品店「Private Lounge」,為招待 AMG 的客戶而設,而且亦需要事先登記。


它的裝修設計以黑白兩色為主調,正門中央擺放了一部 300 SEL AMG 6.8L 經典改裝車之餘,亦備有多部 AMG 名作,當中少不了推出只有 1 年的「海鷗翼」SLS AMG GT3。另一區域則擺放了多部 iPad 及 PS3,提供獨一無二的娛樂體驗。如想享受寧靜一刻,訪客可以走到咖啡廳歇腳,甚至在餐廳用膳。各位會員有機會前往德國斯圖加特市旅遊或公幹,可以考慮到 AMG Private Lounge 參觀一下。

AMG Private Lounge 圖片集

文:米高索夫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