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Andrew Haryanto 獲奧迪運動 R8 LMS 盃 2018 賽季車手總冠軍


激動人心的奧迪運動R8 LMS盃賽季收官戰在馬來西亞雪邦國際賽車場打響,ProMax Team車隊車手Andrew Haryanto最終榮獲2018賽季車手總冠軍。這位印尼車手在第十回合中獲勝,領先對手布瑞特·比榮巴迪五分獲得總冠軍。The Bend Motorsport Park車隊車手Yasser Shahin在車手排行榜中位居第三,儘管背負40公斤負重,他仍在第十回合中以第四名的成績完賽。 拿到領獎臺最後一席的是杆位獲得者、來自中華臺北大眾奧迪車隊的李勇德,他在馬來西亞站賽事週末共收穫28分,成功拿到“直通斯帕”最後一席。


“激動人心的賽季收官戰落下帷幕,祝賀Andrew Haryanto榮獲奧迪運動R8 LMS盃2018賽季車手總冠軍,”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總監馬丁(Martin Kuehl)表示。“我們很高興看到個人車手們在本賽季不斷成長,這個過程緊張刺激、激動人心且戲劇性十足。”


盃賽先後在澳大利亞、德國、中國和馬來西亞舉行了十場競爭激烈的比賽,Haryanto最終佔據車手冠軍積分榜首席(186分),他在本賽季的勁敵比榮巴迪獲得第二名(181分),Shahin獲得第三(133分)。除了獲得總冠軍頭銜,Haryanto還將獲得一台特別定製版、金色塗裝的奧迪R8公路跑車。


李勇德在本週末表現亮眼,總共獲得28分,在積分榜上排在Absolute Racing車隊車手孫竟祖之後,位列第五。作為雪邦站雙回合最高積分獲得者,他將和Haryanto、比榮巴迪和Shahin組成奧迪運動R8 LMS盃車隊,出征2019道達爾-斯帕24小時耐力賽。在盃賽2018賽季中,在每個國家收穫積分最多的車手將獲此獎勵。

Absolute Racing 車隊車手Anderson Tanoto在上海站賽事週末已將奧迪運動R8 LMS盃2018賽季 GT4組別車手總冠軍收入囊中,同時,Spirit Z Racing車隊車手Jeffrey Zee獲得2018賽季GTC組別車手總冠軍。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